Sunday 15 April 2012

SI BAK?

11/4

今天,
好难过日子啊!
早上忙家务~
过后就是看戏!
看戏也会看到闷的啊!

我就去TWC家咯~
不到3小时就回家啦!
因为~
地震
是真的!
原本,
我阿姨打电话告诉我,还以为是她骗我的呢?
怎料是真的耶!
可是我们死肉的!
怎样也感觉不到!
震第二次的时候,我们也是没感觉!
看到FB里朋友们POST 的照片!
真的是吃惊!
尤其是在GURNEY!真的是恐怖!

在FB里看到很多朋友都说地震!
有不同州属朋友说~
在面子书上大家都有慰问彼此啦!

听说晚上9点又会再来一次!
白痴的我陪弟弟一起疯!
就拿水瓶放在地上,
等它摇晃!摇晃的话表示真的地震了!
等啊等~
让我们白等一场~都没有震@_@....
 2012,是否真的快到来?我不懂!
更不希望它到来!
不管怎样,
我们要爱护地球了!
这一次,它向我们示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