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EAT ♡ PLAY ♡ SLEEP

20/4

今天好有童年的感觉!
好像乘坐了哆啦A梦时光机回到小时候....`(*∩_∩*)′



早上呢,和TWC去学院交所有表格!
终于搞定啦!统统关于上学院的东西都完成了!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可以不用再来了!唯有等迎新日那天呗~
唉哟~有一种不想上学院的感觉(_)

过后,就JIE载我们去XIAN 家大闹天宫的时候啦!
全部人等今天好久咯!哈哈.....
都一样热啊!
我们吃冰淇淋,聊天,玩闹~~~
EELIN的“瞌睡病”还是没有改到~还是那么的贪睡~

过后就去游乐场啦!哈哈。。。最开心咯~\(‘′)/
来,我们荡秋千,玩滑板,追逐~
哪儿有幼稚园,就给我看到许多小孩子,好可爱哦!
小孩子也来游乐场玩,只是那么的滑板可以让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果真小孩子是多么天真啊!
哇~好久没那么起劲的玩了!
玩闹了一整个下午,我们都累了!就坐着树荫下谈天....
但是,
EELIN“瞌睡病”又来了~坐着草场上竟然可以睡觉呀?真的是让我们哭笑不得...>,<
babu babu babu babu.......聊了很多很多....
终于饿肚子啦!
原本是想去JAMES FOO吃西餐的,因为LIN没有吃过哪儿的料理~
怎料突然想到GRR有做促销50%折扣,就去吃拉面!


我和LIN & SALLY跑去gurney买东西,
怎料经过G HOTEL的时候竟然给我们看到很多名模,
而且还有代言SUNSILK的著名日本理发师!(°ο°)~ 各个好美哦........

哇好多人呀!我竟然要排队等号吗?!(o)
也许今天星期五而且做促销所以很多人~是满的!好久没看到这种情形了!
我只好和HAMMOND拿号吗,留电话,等座位咯!还有6座哦!>"<¦¦¦¦
饥肠辘辘的我们就去MOO COW吃yogurt!吹吹冷气呀!
我啊~等到不耐烦就跑去看到底轮到我们了没有!?
还是还有2座!>"<¦¦¦¦
我就跑去MEET FRESH探望我朋友咯!幸亏今天空少,还有“帅哥”都有工作啊!
恰好我找他们的时候大家都是闲空的!“帅哥“很”认真“的在包芋圆都不理我!
我就和空少聊天~聊啊聊~就和他们说还是鲜芋仙的芋圆好吃!因为软软的!上次我在TIMES SQUARE的XXXX店吃,它的芋圆好硬啊!(+_+)
怎料,空少竟然拿几粒的芋圆给我吃呀!ABASHTHA! ^0^
对我真好呀!认识你们准没错!haha.....
恰好今天星期五,PARAGON 都会做BAND,放音乐,有人跳舞,唱歌啦!
今天又特多人,好热闹!我们就坐着石阶上欣赏音乐,舞蹈,风景~
哇~好凉爽啊!


电话响啦!终于到我啦!
我们飞快跑去!桌号是A6!刚好看到sato san ,ms.tan & "char siew pao" 呢!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啊!>,<
我们都点了拉面吃!我点了我最爱吃的GRR MISO♥
JIE也是和我一样~XIAN & TWC点了SPICY RAMEN....LIN &SALLY则点了招牌GRR!
哇!我第一次一个人吃大碗的面!撑得很辛苦啊!真的是饱死了啊这次!冒汗呀@_@¦¦¦¦¦.
我们各个都吃得好饱哦!是值得的!
过后就买单啦 !

吃饱饱当然是走走咯!
我们就走去gurney drive吹吹海风,聊聊天,散散步~
XIAN不是人!还去买鸡排来吃!真的是不会饱的怪人!
不知不觉,我又得乘坐时光机回到现实生活!(ˋ^ˊ)
已经九点半了~大家都捆了!就回家去!
明天LIN & SALLY还有考车呢!祝你们幸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