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家的爱

2/4

今天星期一!
又是家庭日咯!
难得早上,
我妈不叫我陪她去逛吧杀!
哈哈。。。

但是,
家务还是得做!

过后就一家人去吃晚饭!
原来我有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吃晚饭!
一起家庭日咯!

好多东西改变了!
连每次光顾的餐厅都改革很多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爸爸点了很多我们的最爱!

吃到狼吞虎咽!

在途中,
我们都有谈到家里的事物!

之前,我家收信!
说我们的地主快收回我们的家,
然后卖给地产之类的吧!
我也不大熟悉!
总之,
我家就是快被拆!!!

好舍不得!

我还没住到10年啊!
今年才9年呀!

而且才刚装修,粉刷好!
就要和它们说掰掰?
我不要!!!!

然后,就有和爸爸谈到买屋子的话题!
 我爸要买的都是蛮偏僻的地方!
就我觉得很复杂!
很不美!
很小间! 
很恶劣!
就不是我要的!

我还是喜欢原本的家!
现在我住的家!

永远没有地方可以代替!

真的很伤感呀~

搬家是个麻烦!
重要的是还得适应新环境!
我不要!

我喜欢我这间家!
老天爷!
拜托您!
让这屋主回心转意!
还是谈不拢这桩生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