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折磨!!!!!!!

3/4

今天,
难得可以出去啦!
和我的姐妹们出去逛了!

我和JIE约去1ST AVENUE
买裤子以上课时可以穿咯!

怎料,EELIN ,XIAN 有去!
吓到的是SALLY有去!
还以为她没有去~
而且她昨天食物中毒!

真的是惊喜!

生气的是~
她很不听话!
自己食物中毒了~
还要吃酸辣食物~
就不会照顾自己~
要我们骂!

讨厌的是!
我从昨晚至今一直肚子痛!
就肚子不舒服的感觉!

好折腾!
好折磨!

好讨厌啊!
很讨厌这种感觉!

就一直跑厕所!


过后,
我们就一直吃!
一直逛街!

我终于买到包包啦!
哈哈~
还有买裤!

原本我们计划逛街后去JOGGING!
怎料,
下起大雨~

虽然下大雨~
但我们的玩闹心态却没有因而变质!
只有越疯狂!
 

只好在JIE家玩咯!
玩什么?

就是玩她的RI MAO!
哇!
最讨厌的~
玩这个游戏一定被他们打!
之前是TWC打我~现在是JIE打我~
真的是~

这个游戏玩到后面时一定会闷~
气氛会变得很静很静~、很奇怪的!

怎料,是真的!
哈哈~
过后就玩卜克牌~

玩到快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刺激!

很爽!

他们都说CHILI一定垫底的!

怎料,
EELIN一直拿所有牌!
最终,
在、成为我们的POKER QUEEN !
POKER FACE EELIN!
哈哈哈~~^o^

过后,XIAN突然说要跑步~
我们就去跑步~
全部跑到满身汗~

在JIE 家肚子还是不放过我~
还是跑厕所~
向马桶先生报道~
 @。@

过后,
当然是累垮啦!
就躺在地上!

像有5具烂尸体似的!
在地上~

今天真的是累垮!

亲爱的肚子,
你今晚给我乖乖的休息啦!
别再见马桶先生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