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誓约

14/4

今天去工作地方和朋友谈事情!
处理完后,还早!就去MEET FRESH买杯我最爱-805~
边喝就边和哪儿的朋友聊天!
亦然才发现他和我用的手机一样!
还说我抄他~摆明是碰巧啦!先生!
又是要等!等他休息!
终于.......休息咯!

闲聊完后,他也该上班啦!
我也差不多该回家!
在等待家人载的当儿~
就到海边坐着吹风啦!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一个人,
坐着,呆着.......
烦恼太沉重~
海风怎么吹也吹不掉~
我想了很多很多~
和自己誓约了几章!


第一:
考驾照

第二:
不愿再做笨蛋!不再乱相信朋友!尤其是无事献殷勤的那种!

第三:
去交学费下星期!办好开学事物!

第四:
专心工作一星期!

第五:
开学后,专心上课读书!FIGHTING!

第六:
把他给忘了!深锁在记忆深处!

是的!没错!CHILI,你是时候该清醒了!
别再执迷不悟!忘记把你忘记!
专心做一个全新的自己!面对新生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