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到此二游

17/4

今天真的是累疯了!还有玩疯了!
今天真的好疯狂哦!
早上,我爸带我去交学费啦!原来那么简单而已!我还想到好像很复杂似的!
接着,就带我去还神啦!去拜拜牛奶佛!
买了一瓶LOW FAT牛奶去拜拜!很多人啊!>,<
过后,XIAN来我家!就闲空的我们就决定去银行问问借loan的东西~
她就载我去问啦~问这个那个!终于问完~
刚好SALLY & EELIN 在tarc college....
就想meet 她们....就去tarc college 找她们~间中还去住宅区问问宿舍东西~SALLY妈妈问好久啊!我们都快闷骚死掉(° ο°)
我和XIAN都没吃午餐!都4点多了~饿扁了-____-"我们只好先去PRECINT 10吃burger king 啦~吃完,我的第一感觉、判断就是——我还是觉得MCD比较好吃!也比较值得!(*^﹏^*)
休息一会儿,她们终于来啦! 就聊一会儿~我们无处可去~就决定去我家!也打电话叫JIE&TWC过来!
从PRECINT 10走去我家~<@_@> 好久没走那么远了~以前都是搭巴士才走的路~挺怀念!哈哈~
怎料走啊走啊~到TWC家前面遇到JIE,我们赶紧跑上她的车上~累啊!≡(▔﹏▔)≡
在我房间我们玩到很疯狂!可惜TWC没有来!真的是有一点点生气哦!难得全部到齐了~就只剩她一个啊~(╬ ̄皿 ̄)算无缘呗~唉~
自从去年到现在SALLY & EELIN 大概有一年没来我家了!
在我房间,我们就玩得疯狂~有时候笑到肚子疼!EELIN的"瞌睡病"还是还没有断症的! 来我家就一直要睡觉~我的床那么有魅力?哈哈~
突然,我表弟来我家叫我教他功课~我也只好教咯!我的姐妹们当然也讲义气~帮帮我咯!^^英文造句~国语理解问题!我教他国语的当儿,姐妹们也绞尽脑汁的想英语的造句!轮流造句~哈哈~终于教完~ROUND 2!!!! 开始战斗!≥ω≤
无聊的我们 拿起笔来你画我,我画你的!好好笑哦!尤其是XIAN&SALLY 给我们画肚子!主题有『我的家』 & 『我的脸』......哈哈哈\(‘▽′)/  
一场激烈战斗后,宣告完毕!
大家肚子饿啦!就去gurney drive享用晚餐~JIE放我们了就回家了!好巧的是竟然给我遇到娘娘JC!好想你啊!娘娘!>,<
大家都吃LASAK~我的11号lasak>0< 过后,我们就去gurney paragon 吃甜品!★meet fresh!☆间中,当然跑去我做工的位GRR找我的朋友啦!(有PAPA,"JIEJIE",YONG......PAPA,女儿我好想你,好想大家哦〒^〒〉) 
 感觉自己好幸福哦!在买meet fresh时,也给我特别优惠——给我很大碗哦~也和哪儿工作的朋友聊聊天,以后我来的时候,会再有如此的优惠?到时候,你们都不知还有没有在这儿工作呢~你们有好几个都做到这月尾.....(╯_╰)
终于给我看到EELIN 的表姐啦~真人真的好漂亮呢!
吃完甜品,大家就回家啦!今天真的玩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