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猪的拉面魂

4/4

今天,
一早,
我才亦然发现今天是我外婆生日!

就决定买蛋糕送给外婆!
恰好姐姐今天没上课!

就载我买蛋糕!
我选了longan cake 给我外婆!
我向销售员拿68只蜡烛!
过后才知道原来我外婆72岁啦!
70大寿呀!



过后就去GRR啦!
和我朋友见面啦!
他们从ALOR STAR 回来咯!
哈哈。。
顺便去还制服了!

他们真的很会吃!
第一ROUND - MIRAKU

第二ROUND - GRR 

第三ROUND - SUSHI KING !

佩服!

和他们吃BONANZA!
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哦!
我们吃到30多碟~
哈哈~

过后,
就一直讨论要干什么~

都很闷。无聊!

就决定看戏!
 他们都要看MIRRO MIRROR!
就只有我想看《爱的面包魂》~
刚好HENG也是和我一样~
因为他要看他的女神- 沈佳宜
而我要看我的男神- 倪安东

我们就决定分批看!
SURONG,POH,CELYN,KZ,S.JUE看MIRRO MIRROR
我和HENG看《爱的面包魂》!

很巧的是竟然遇到TWC & JIE!
就和他们聊一会儿~

过后看戏时间到!
大家进场看戏!
真的真的很好看!
笑死我!

哈哈
~~~
剧情:

一個正港臺客麵包師傅,
遇到了來自法國的貴族麵包師傅,
為了追求心愛的女孩,展開正面對決。
兩個男人,鄉村麵包店的土洋大戰,誰輸誰贏,口味將決定一切.......
這是一部關於男人與麵包的喜劇,也是一部探討文化差異的喜劇。
糕 餅(陳漢典飾)是一間位在高雄鄉間「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師傅,
和店長邱爸(廖峻飾)的女兒曉萍(陳妍希飾)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非曉萍不娶的糕餅,
有一 天晚上精心籌畫了一場求婚驚喜,
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
因此面對糕餅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 
這天,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帥氣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飾)。
身為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
同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
布萊德為了尋找靈感,
決定找 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
而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
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
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
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曉萍和糕 餅的生活。
 在曉萍無心插柳的安排下,
 布萊德以房客的身分,
和糕餅一起住在麵包店頂樓,
並成為邱爸的學徒。
眼見曉萍與布萊德的感情越來越好,
 布萊德甚至要帶曉萍離開臺 灣前往法國實現她的夢想!
為了留住曉萍,
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
和布萊德來一場以“臺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
深情貴公子與 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最終選擇的是?.......

haha...
最好笑的就是三太子啦!
他追晓萍的时候~~~


看完戏~
 我们就去COLD STORAGE
买材料!
买做CHEESECAKE的材料!
他们要带回去ALOR STAR~
怕坏掉咯。。朋友!

时间真的真的很快!

 又要和他们道别了!

真的很舍不得!
怎么办?

又是要说再见!

很讨厌这种感觉!

BONANZA!v all GRR FAMILY!^^

my best friend!ah g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