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无感....

16/4

的确!
今天很无感哦!
当你真的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往往一定会有人、情、事、物阻碍你!
 最让你失望的莫过于没有人支持你!
 为何你们就是不懂我?
是我难懂?还是你们难懂呢?
告诉我,我该怎样做才是你们认为是对的?!才是优秀的?
我也是有自己的压力!就是没有一个懂我的人!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我自己在这家庭!?
 我真的很烦啊!为何我朋友们和他们的家人们能和睦相处?
能和他们姐姐如此谈心?我的却不能!是我不懂当你妹妹?
所以你不能怪我有那么多干姐,因为她们真的当我是妹妹一样,那么疼惜我~
而且也只是礼貌的称呼~有些真的当我像亲妹妹一样疼我!
真的让我感到很窝心!我有烦恼,压力,她们一眼就看懂!会帮我!而不像你,只会泼我冷水!
至于朋友?的确!我有一班很好的姐妹!但,当你真的有困难的时候,你要向谁倾诉啊?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也有自己的烦恼!各人有各人的脾气!没错,我也有我的脾气!要和他们见面也难!更何况要开学了~我们友谊会如此有裂痕?
不懂!我真的不懂!真的很烦!
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在阅读一本书说:
在人生当中,痛苦是迫切需要的!
因为只有在忧愁的列汉中,
一个人才能更认识自己内在的自我!
或许是时候更认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