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18/4


可恶!
我到底哪里做错啦?
我忍够你了!为何你可以这里和我谈心事、说话聊天的~
一转身,就加盐加醋~
我真的搞不懂了!那一面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啊?
是的!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释怀!
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
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结果。
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
如果别人总这 么对你,
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
 
我要沉默是金
  
每一朵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
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
爱护每一朵玫瑰,
并不是得努力的把它的刺根除掉!
只能学习如何不被它的刺刺伤,
还有,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刺伤别人!
也许你像玫瑰一样~我必须容忍你!

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别让我火山爆发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