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毕业憧憬!

我终于毕业了!

去年的今天。。。
看见学姐们毕业了,
心里都感到很羡慕不已。。。
心里总是问自己何时才到我呢?


时光飞逝~
现在终于到我了。。。
是喜是悲呢?
心里莫名感到悲伤~


5年来的路程,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从无知的我变成爱笑爱闹的辣椒。。。
彼此为对方打气,
彼此给予鼓励、给予信心。。。
彼此玩闹,


习惯了朋友们叫我CHILI。。。
习惯了中学的生涯。。。
习惯了白衣蓝裙。。。
还有那长长的白袜。。。
习惯了上课闷的时候,会和旁做座的朋友打眼色。。。
习惯了姐妹不时会骂骂我去读书。。。
习惯了和姐妹们的撒娇。。。耍脾气。。。
 习惯了依赖朋友们的所有。。。
习惯了。。。一切~~~~


骊歌终于响起了。。。
意味着我们快告别!
毕业后的你我会是怎样的呢?

现在的我边听电台边写着毕业的心情。。。
MYFM忽然播了《听你说》!
让我感触了~
让我不禁想起毕业典礼的景色。。。
谢师宴的场面。。。。 T^T
听你说、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我同时拥有了一班的好朋友!好姐妹!



与5PA的朋友相处了2年。。。
给了我许多的喜、怒、哀、乐。。。
我班的朋友都是戏子哦。。。
老师们都对我们很有印象!
因为一旦老师踏出课室。。。
大家开始“鸡杂”。。。说个不停!


 毕业后,一切的一切唯有留恋!
不能再和旁座的朋友"PSN”了。。。
上课闷的时候,不能再偷偷窃语。。。
不再打闹。。。耍赖。。。
不再所有的所有。。。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友情这东西。。。
一旦玩真的,会比爱情更刻苦铭心!

朋友们,
未来一起加油!
我们有缘才会相聚然后相识!
我们一定能够会再相会!
天有不散之宴席!
记得这5年来的日子。。。
属于我们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