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毕业的路程♥

PART 1
29/10
我们毕业典礼!
在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彩排到。。。。
好难受啊!
热到~~~~
好像在"索拿"室这样!
 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来临啦!!!
一清早,大家都在忙着拍照!
别上各自的敬花~
你拍我,我拍你。。。。。
各各都好忙呀。。。

毕业典礼过后,
我们都留下来讨论明天谢师宴的表演!
大家都在练习。。。

5PA!!!

SEE MUN 很YENG!!!!




练习完后,
我们去TWC的家做蛋糕!
做CHEESE CAKE给XIIAN的!
因为我们都累啊!
当我们 搭巴士的时候下起雨来。。
当时我只有一把雨伞。。
怎么能遮3个人?
TWC 和SALLY去买材料。。。
天助我也。。
幸好雨小了。。。

我们分工合作。。。
终于把蛋糕的馅料做好,然后包起来去JIE家冷冻!
我们也煮面吃、冲凉!
真的是累奔!!!!

幸好有SALLY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当时下起倾盆大雨!
又塞车!
也很晚了!
在车上我们后座挤4个人。。。
几厉害~

最好笑的是。。
我把万圣节说成好莱坞。。。==
快把她们气死?笑死?

当我们到JIE家的时候,
赶快把蛋糕弄完成~
上去写卡片。。。

终于回家了。。。
10点半到家。。。
大家都快“发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