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CONFUSE!!!!

现在的我开心又心情不好。。。
又兴奋又闷。。。

今天下午和姐妹买完了礼物~也洗完照片。。一切材料都准备好了!
好兴奋哦!
剩等下包礼物,加还有明天做卡片!希望她们会喜欢咯!^^
我啊~为了她们这次的筹备我可花很多很多的心思!头脑可快受不了!
希望可换来她们的喜欢及快乐!

而现在的我耍忧郁。。。。。
在TWC的家。。。
不知道要做什么。。。想着祝福语设计卡片。。
想到我脑都快爆炸了!!!><

而TWC就在信息。。烦恼她的事情!
啊!!!!!谁可以救救我啊!!!


星期二就去考UNDANG了。。。
好压力!又不想读。。。
希望能PASS咯。。。。
不然回到家里他们又对我施压!
神阿!!!救救我吧!
VERY SUFFERING!!!

如此简单,如此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