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谢师宴!!

PART 2!
早上,我赶去JIE家包礼物、弄蛋糕。。。
过后,当然是扮美美咯。。。
JIE 帮我化眼妆。。。
自己在化呀化。。。
都好期待今天的谢师宴。。。

挨了5年。。等的就是这一刻。。。
过后TWC,XIAN也来咯。。
是ANNIE载我们去CITITEL HOTEL~


在宴会上。没我们班代表表演的是宝玲和金霞。。
感谢你们的3小时练习。。
U R THE BEST!!!!


在尾声,播了我们的主题曲。。。
大家和谐的唱了起来!
有些朋友也忍不住哭了。。。
而我、SALLY、LIN也傻傻坐在那儿。。。
好笑的是LIN 问我们 坐在这儿做么。。。
而我却说“我深信我们的友谊,所以不会哭!”。。。
怎料。。。还是不禁落泪了。。。
大家在散会的最后一刻。。。
就是给大家爱的拥抱。。。
一个散场的拥抱!


不管怎样!朋友们~我们会再相会的!

--------------------------------------------------------------------------------
XIAN的派对!
当我们拿进蛋糕的时候,她吓唬了!
而我们送她的礼物,她很开心!
当我们给他的“惊喜”的时候,
她更加的吓傻去、很SURPRISE!
真的很成功ing!^^

我们也在玩闹!
吃蛋糕!
我还是摆脱不了。。。
她们“木瓜”的攻击。。
唉。。。=_=
没关系啦。。。
最好的朋友、好姐妹,
是不会计较于这些东西的。。。
而且玩成这样还蛮好玩的。。

姐妹们。。。
我们明年还会这样玩闹在一起么?
我们会一起抱在一起诉苦么?
我们会不开心的时候打一通电话,
大家都挺你、给予鼓励?
写到这里,我真的不敢写下去了。。。
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未来。。。
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