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papaya=boh gua!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啊!!!
早上的BIRTHDAY PARTY VERY SUCCESSFUL!!!
YEAH!!!^^V
寿星是。。。。。JIE&SALLY!!!!

还有玩到很疯狂阿!
我们去REDBOX~唱K!
过后去吃东西!
逛逛后,就去JIE家咯。。。


最好笑的是XIAN心情好,
为了妈咪牺牲自己穿高跟鞋。。。
哈哈。。当时快笑死我了。。。

难得我们侄女关于到JIE家了。。。
我们在那举办了,“fashion show".....
wow...sexy girl....>0<

她们一个两个对我施暴。。。
可怜无助的我。。。
妈咪~~~~~~~


尤其是JIE。。。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你那天的“对待”。。。
让我没齿难忘。。。。


大家也玩得挺开心。。超HIGH的!!!
而且这次拍最多照片的一次。。。。
WOW...她们都怕了我。。。要一直拍照拍照。。。
嘻嘻。。。=P
太多照片了。。。。。













-----------------------------------------------------------------------------------------------------------------


派对完后,我KUANTAN的表妹及你果然还没回家乡。。。
就去外婆家和她们聚一聚。。。
怎料。。。。
我家那儿做路。。。
又下起倾盆大雨。。。
真恐怖。。
真的很惊险啊!


到外婆家的时候,
她们要起程了。。。
可惜。。。
但。。。
她们这星期五有回来。。
一定要和她们聚一聚。。
不然一定被揍。。。><

过后,我表弟他们都有在。。。
哇,。。
大闹天宫似的。。

尤其是我那“问题先生”的表弟。。。
看到我又问我“姐姐。。为什么你来?你怎样来?”。。。
一直为什么为什么。。。
表弟。。。
你知道我怕了你啊!!!


可是他是最乖的一个。。
因为他会叫我姐姐。。。
(几开心一下下)^^
而且他亲我哦。。哈哈。。。

当然我不会错过机会的。。。
和另一个表妹一起自拍起来。。
灯光问题。。
不大美。。。
没关系。。。
星期五可以拍个够。。
而且可以拍大合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