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Horrorable Memory!!!!!!!

今天,
将是我毕生来最难忘的一天!
也是最恐怖的一天!

今天去做生日卡给SALLY和JIE的。。。
过后就跟表姐去她老公妈妈的家。。。
哇。。竟然住CONDO的。。。
怎料。。。
她家有狗的。。。名狗一只。。。酷。。。
但是。。。它就是一只吠不停!!!!

它叫AHFI!
它很很很。。。。气我。。。
表姐他们已经一直抱它。。。拿报纸打它。。。
帮它按摩还是除不掉对我的陌生和怨恨!
 好像欠它十几万这样!!!

我宁可选择站在阳台。。。
以防它跳下来的时候,
我来得及逃出它魔掌,
就是来得及关门。。。(哈哈。。妙计)
从阳台看下去风景几美一下下。。。=)

过后,我们吃晚饭。。
它也顾着吃它的美食,睬也不睬。。
总算松了一口气。。。呼。。O.0

事事不如意。。。
在我要回家那一刻。。。
我乖乖地。。。
慢慢地走出去。。。
她们来不及抱它。。。
它吠了我。。
就冲过来。。。。。
像无尾熊抱树一样。。。、
抱着我的腿。。。
刚好我穿短裤。。。
就这样让它抓了我的腿4条疤。。。
而且有一条好长好长啊~~~~

好怕会留疤痕啊。。。
恐怖啊!!
还说名狗。。。
真是没良心。。
怪不得是畜生!

突然好想念TWC的狗(FEI LOH)啊。。
每次去她家。。
都很友善的对待我的!><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动物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