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10年后是?

十年后的我们是怎样的?。。。

我希望我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
没有名利的牵绊。。。。

可以踢开我家的门。。。

招呼也不打随意开我的冰箱。。。
对着一屋子的狼藉说“这次别想我替你收拾”,

喝我喝过的可乐。。。
催我做饭,把我推进厨房。。。

开始没心没肺的开我玩笑,骂我是白痴笨蛋。。。
(第一个一定是JIE....=0= )


最后替我收拾了房间不问我最近过得好么。。。

然后两个人一起傻笑。。。。
 
不贪心。。仅有那么一个就好~
更希望我现在的姐妹们可以一起到10年后。。。
还有更多的10年。。。。

做永远的姐妹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