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LET'S FUN!!!!

wow~~~~
昨天真开心呀!
还真累啊!出一整天!
早上我们几乖一下~去学校~(PD BITRA)
过后,我们各自回家去装扮!
我原本不要回家就直接去TWC家但我最终还是回家~=="""
因为JIE要我们扮美美>O<
我们唯有奉命行事~回家扮靓!=P

我和TWC一点就到哥尼了!
所以我和她决定去逛逛~做“调查”~
嘻嘻~逛了一整间~她们还没到!真是的~>@<

过后我们meet 在MCD!
大家都有化妆!除了。。。XIAN!
我们的化妆师是ICEE CHUAH!
最让我感到好笑的是,当大家在化妆的时候~
XIAN竟然说:“真不懂你们女生,出去做么要化妆?”
“你们好了没有?化妆浪费时间”
哈哈~你要知道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你就忍忍吧~

过后,大家也开始分批!
我,TWC,JIE去看<ABDUCTION>
SALLY,LIN,XIAN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因为他们还未看过!
让我觉得无言的是XIAN竟然说豆豆先生的戏很闷。。。=="""
在入场的时候,让我丢脸的是竟然遇到小学的朋友~
5年没有见面没关系但他们是一班的朋友看过来!><"
 他们走右我走左!
怎料~在戏院里,竟然他们是和我看一样的一部戏!
唉。。。。。。


看完戏后,我们约在欢喜地吃!我们是欢喜地的常客! ^^
怎料欢喜地已关闭了!
(我们怀疑是给我们吃到倒闭)哈哈
我们一直在餐厅流荡,找不到我们的喜爱!
我们就决定去foodcourt吃~
突然妈咪说想吃pasta!
我们就决定吃pastamania!!!!

可惜,XIAN 就要回家了~
我们拍照的时候,少了她!
没关系咯。。。等下一次的party呗!
还有JIE,SALLY的派对!


ah boong 好笑!笑死我!








非常感谢有你们这班姐妹!
要不是你们,我也~~~
感谢你们给予的信任!
木已成舟,便顺其自然!
不管他们再怎样说,由他们!
想周董的歌一样『自导自演』吧!
 LIN教会我『清者自清』!
尤其是JIE!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