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也许。。。

昨天,
我们开始练唱毕业歌。。。
骊歌声声响起。。。

由我们热爱唱歌。。
人美(可爱)声甜的SHINK当我们的老师。。。
教我们唱『属于我们的歌曲』!
我们如此的合作、合拍的唱起歌来。。。

可是,我们都唱得好没有感情哦。。。
不懂毕业典礼的时候,情景会是怎么样的?
大家会不会互相拥抱的在一起?
大家会不会舍不得?
大家会不会安慰彼此?
大家会不会抱着朋友一起哭泣?

我。。。一定会。。。。。


突然想起,为筹备我们毕业典礼时所拍的录影。。。
大家一起唱『老婆』。。。。
真的很感动。。
虽然在毕业典礼时播放的时候。。。。
我一定会一些些的拍谢。。。。
老婆们,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最近我们都在忙着和朋友们写个人资料。。。
写到我怕啊。。。
还有很多张还未写。。。

突然,有种感觉。。。
突然很不想再触碰。。。再看到个人资料。。
看到都怕了。。。
因为我晓得我们快分离了。。。
突然舍不得蓝裙白衣的生活。。。

----------------------------------♥♥♥♥♥♥--------------------------------♥♥♥♥♥--------------------------------♥♥♥♥♥♥-----------------------------------
最好笑的是。。
LIN竟然改了歌词。。。

『也许今日的CHILI早已疯去。。。』
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还有。。。
『也许今日的阿JIE突然胃痛。。。』
我和LIN就像疯子一样。。。
一直也许也许也许。。。

或许。。。
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的也许。。。。。

还有11天就是毕业典礼咯。。。
还蛮期待的。。。
也很舍不得。。。
不懂毕业后的你我会是怎样的?

毕业后,若在外遇见了。。。
一定要为对方打招呼。。。
看到熟悉的我的话。。。
一定要叫我:“CHILI~~~~~~~”。。。。
我一定会不知所措的反应你们~~~!

大家再继续努力学好属于我们的歌曲吧!
也许我们就像毕业歌此所说的一样。。
『也许今日的筵席必须散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