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FIGHTING!!!!

IS THE TIME !
倒数还有9天就是。。。。大考了!

很怕又紧张!
是时候去坦然面对。。。
这事实的残酷了!


最近。。家人都一直问我。。。
几时考啊?
成绩如何?。。。。。。。。。
该怎样答复?
我会尽我全力!
但你们是否看到我的努力?
还是只会埋头的埋怨我?
我的努力你们可否看到?
我的感受你们可否体谅?


真的不敢想象拿成绩的那一天!


感觉好压力!
但,我却一直安慰自己说。。
:“我只有压强!没有压力!”。

 一叠又一叠的书!
堆积如山!
看了也怕!
真的恨死历史>0<
还有科学。。。
啊!!!!

世上如果真的存有小叮当就好!
我要它的法宝!
它的记忆面包。。。
它的储存时间闹钟。。。
它的快速魔法笔。。。
它的。。。。。。。。。。。。。


够了!
不要再遐想了!
不要再发白日梦了!
JUST WAKE UP!


一个月后的我才会开博客。。。
那时候的我是怎样的呢?
是开心?
是悲伤?
开心是考完了。。。
悲伤?是时候告别?
到时候的我是真的摆脱一切。。。


然后体验新的生活!
新的自己!

是时候读书!
再来杯咖啡吧!

CHILI aza aza fighting!
KEEP HOPEFUL!
AS LONG THE DREAM WILL COME TRUE!
just be yourself!
 我一定能的!!!!!!!!!!!!

---------SEC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