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PTHS! Canteen Day!!!!

终于圆满结束啦!我校的义卖会终于成功!
虽然是第一年做。。。却是那么成功!
恭喜!

我一大清早4点半就被惊醒~不能再多休息:(
在5点,我也给我姐(WAH)还有姐夫一个morning call~
我也快去梳洗啦!
不久,我们6点开始出发去载姐过后去载了JIE!
我也当了姐夫的『真人发音人体GPS 』~哈哈
看不出我脑袋记忆这样好?(在老苏卖瓜自卖自夸)。。。

我们大约6点45分就到学校咯!
在等LIN的当中,我们看见一位”女士“穿的未免太隆重吧?
只是一个普通的义卖会,却穿到好像去宴会。。还高跟鞋=o='''
看到我和JIE下巴都快掉了!
LIN来了后,我们也进去开始作战啦!^^

我们开始帮SALLY摆档那些后,
就去找我们的”孩子“带领她们,帮忙他们卖食物啦!
嗯。。。我和LIN一样档『54号』,JIE是『52』刚巧在我们旁边的旁边!准!^^
我们帮忙”孩子“卖的是NASI ULAM....大家尝过么?
不错哦!

时间过得真快,8点正式开始!
人潮也陆陆续续的前来支持!
让我一直提心吊胆的就是SALLY的油条,
她油条迟送来,没有人帮她,我就去教她如何弄~
险些,一切无碍!
可怜的是油条还有cornflakes都卖不出!不销!
幸亏~大家的费尽口水的叫价!

幸亏一切所有食物也卖完啦!
恭喜恭喜!=)
我们的nasi ulam非常好卖,11;30就卖完了!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好节目的!
绝不会亏待自己的!
我和JIE,LIN,SALLY也去光顾鬼屋!
长长的长龙!@@
排到接近1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一进去,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热啊!很焖!
鬼屋做到都不恐怖的!是很暗就有!
我知道他们都费尽心思了!
再加油!
让我最好笑的就是,
有只”鬼“要吓我,怎知失败~
反而,我吓”鬼“啦~
我一喊他”啊!“。。怎料他吓到跳起来了!
哈哈!好有趣!
=P

不久,时间过的好快!
就这样2点啦!
收拾档口后,各自各路!
回家休息啦!

我和姐还有姐夫就去1st avenue看戏啦!
当然我是累的!但没办法!
想看戏!
哈哈!
我们也看了『MR.POPPER'S PENGUIN』
好好笑~又可爱哦!

不久,我也陪他们去购买情侣戒啊!
好美!

我们也去KIMGARY吃晚餐啦!
我又点了SPAGETTHI  !
我这次点辣的!蛮他哦别的!
我们一致的点了热咖啡!
因为我们都忘了带外套,
都快在戏院里冻结了!

不久,我陪姐和姐夫买戒指!
终于,他们买到啦!
姐祝福你啊!

不久,我们大家都精疲力尽了!
接近8点,我们终于回到家咯!
哇!好累啊!
但还是恭喜啊!、
今天一切顺利!
^^
希望明年学校又再有举办!
我一定捧场!
我明年就是要当支持者,来买食物,来玩的!
而不是卖食物咯!^.<

香港咖啡

姐&姐夫
我最爱意大利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