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Monte Carlo 蒙特卡洛

昨天,精疲力尽地跑完学校后,各有各的节目!
我和JIE一起去G看这场电影《MONTE CARLO》!很好看!赞!ღ(。◕‿◠。)ღ
这电影剧情诉说
三个年轻女孩Grace (Selena Gomez饰), 
Emma (Katie Cassidy饰) 和 
 Meg ((Leighton Meester饰) 
决定用她们赚下的钱踏上梦想中的『巴黎之旅』,
却发现旅行完全变成了灾难。
当她们决定从他们糟糕的游览中休息一下,
进入了一家5星级酒店大堂时,Grace却被误认为是一位叫Cordelia的富有英国继承人。
Grace便将计就计,假扮成Cordelia好让大家体验到她们应得的梦想中的假期

但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
而Grace喜欢上了一个叫Theo(Pierre Boulanger饰)的法国男孩。
Theo爱上了作为Cordelia的Grace,
完全 不知道Grace是个骗子。
当真正的Cordelia到达酒店时,
女孩子们该如何搞定这场意外呢? 
也因为这点让他们的假期充满冒险、挑战和狗仔队的注入!

这部电影真的值得一看~她们最终也成了好姐妹~
也希望我和我的好姐妹们以后也可以像她们一样,
一起去去实践梦想之旅~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你们~
姐妹们~为彼此的梦想前进吧!
过后,我和JIE还有我阿姐姐夫一起到SHAKAE SUSHI享用~

我还是第一次去真正寿司店享用哦~好兴奋哦~
我点了一杯热绿茶~好喝呀~它的杯好可爱!^^
不久,我们也开始点寿司吃啦!!!!
寿司玲琅满目~看了也不懂该选那一个呀~
我们坐的位置旁有长长的回转台,摆放许多口味寿司~

此外,我点了我爱吃的寿司~
慢慢的享用呀~我也放太多的wasabi,
被呛到,冲上鼻子,但好刺激哦!
真的好好吃哦~
ABASTHA>0<!!!!!!!!
哇!好丰富呀!肚子也涨涨了!
我最爱的寿司~终于可以吃到你咯!
YUMMY YUMMY!HOACHAK!!!
真的谢谢阿姐还有姐夫的请客哦!
享用晚餐后,我们也逛逛一会儿!
就这样过了充实的星期六! 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