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收工咯!

CUT!!!大家~收工咯!
7月是大家最忙的一个月~
大家都有好多好多的活动呀!
一翻开我的行程表~密密麻麻的字体~
我7月的行程可说是排得满满的~
可以说从升旗山的山顶排到槟城大桥桥尾~(看小说学的~纯属虚构)
每一个的星期六、日都有活动~
星期一至五上课~在学校都要半天了~
有时候又得留校~或是额外留来忙学会东西~抑或开会~
回到家都晚上8点 了~
真是累透透~
现在我的7月的行程终于完了!
耶!^^
各位~
现在我会把我这月的活动~
还有心情故事写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
喂!收工啦~
哎呀~等等等~chili。。。
要take 2 啊~
我的噩梦开始啦~~>0<
我学会老师派我参加什么POWERPOINT比赛~
又是要动电脑~
唉~~~
现在我在赶我“亲爱的bellies妈妈”赐给我的“奖励”~
自己的工作又不要做~要我帮她做!
又没关系!
而且还一直催我!
bellies妈妈。。。 你只是给我2天的时间~怎样赶给你?
你以为我是神仙咩?!
 累透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