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过期的友谊

什么东西都会过期!包括罐头食品!
友谊就像罐头食品一样,总会有过期的一天!
难道我们的友谊也是如此?
如果是那样的话,你还会心疼?你还会想要挽回么?
现在的我不懂该哭还是该气?

曾经的我被知己出卖、背叛!让我再也不相信朋友!
直到遇见了你们~有了这个家庭
我真的很感恩上天让我遇见你们,我非常珍惜这份友谊!
 友谊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是互相的不信任?是彼此都对这份友情表示怀疑?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们并没有在你背后讲你坏话
我们只是有心事和朋友说,难道这也不行么?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也许我们也有错,但我不发觉我们错在哪里?
谁也无法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也没有办法真正说清楚到底是谁的错...
如果我们的付出也有错~
我可以不要这份友谊,只要我们对得起我们自己,对得起你。
对得起这份其实是彼此都在乎的友情...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但你还是原来的你!
而且是变本加厉!

你说是时候解决~但你为什么不要开口?
你以为我们没有体谅你么?
如果没有的话就不会给你那么多的机会!
因为你的性格就是那样!
你以为所有人都能迁就你这种性格么?
我知道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告诉你,不止我们不能容忍你的性格!!!
现在会这样是表示我们的容忍度到极限了!
我们也想好好的解决,但是不行的!
告诉你了,你会改么?如果会的话,3年前你就改了!
我也想说清楚,但如果说了只会留下一道疤痕给我们彼此!
何必呢?

好~
heritage game,我有大声吼你么?
我知道你钱包不见了,我也陪你去找~
我第一句问你就是你找到了么?
你说找到了,现在陪我去找报纸我不知道丢去那里了
我就问你为什么把报纸乱丢在人家的车上?
你就大声的怒吼我还说3字经!
你懂我最讨厌人家说粗话的!何况是自己的好友当面说!
我并不是重视游戏多过你的物品!
我是队长,有义务去那样做!那是我的责任!
即使不是玩游戏你也不该把报纸那样乱丢!
好~你有道歉~所以这件事我原谅了你!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参加这游戏???
我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挽回这份友谊!
但,我错了!!!
弄得更糟!!!

我可以告诉你~我会现在那样对你,并不是因为heritage game!
而是你之前所做的一切!!!
因为你,
我和一位谈得来的朋友变成了敌人!
我选择相信你,却让那位朋友误会,她认为我背叛了她!
从此,她不再和我说话!就连最普通朋友也不是!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被自己的朋友那样抛弃的感觉!
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而成了陌生人!你能感受?)
我在她眼中就是透明一样,但她有时候不得已和你有说有笑!

有时候你说话太过分了!
也许你就是那样!
抑或你是想开玩笑还是搞热气氛!
但不是所有人能接受你的直接!
有时候你的直接非常的伤人,你懂?

说到学业,我更不敢想象!
每次都会问为什么?为什么???
有读书就说出来,何必撒谎说没有呢?
没有的话,成绩会那样优异?
(我们并不是妒忌你成绩优异,而是你欺骗我们!)
难道世上有那么幸运的事?拜托!用想的也知道!
我很讨厌假惺惺的人!
好友之间不是那样对待的!
每次课业上的东西,你都会不想和我们分享!
当我们知道什么贴士或是消息都会和自己的好友分享!
但你没有!!!
你的自私~不止我们那样认为!
其实还有很多人都是那样觉得!

你说在你心目中朋友是排第二的!
但你有真心对待我们? 
你自己想清楚!
有问题的时候,你第一想到的就是你自己!
其实,在你心中第一的、第二的是你自己!
不是爱情更不是友情!

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有时候很羡慕小说和电视里的友谊,
他们能为了朋友不顾一切~
为了朋友两肋插刀~
他们会分享着彼此间的一切~
多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个!
多希望我们几个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无话不说!
但是我们之间太多东西在中间隔着,
好想把障碍物一脚踹开~却一点力气也没有~
我真的无能为力。。。
怎么做才能挽回我们即将破碎的友谊?
怎么做才能回到原来?
好想回到原来,明知道是这样的想法是多么的荒谬,多么的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