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81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上学!
在班上,我很“伯册”的忙着在抄板上的akaun,
突然我的“老公”(SINDY)紧急似的就跑来捉我说:“老婆老婆”。。
吓呆的我问她怎 么了?
她很紧急的说“老婆生日快乐”
无奈的我和她说谢谢啊老公,我无言以对.........
过后ZING和JIE叫我,我问他们怎么了啊?
就一直叫我过去,
我不屑的转身,怎料?!
她们一群围着唱生日歌给我~
让我吓到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一直道谢。(让我感动到..........)

我下午有补习国语4点。让我赶到像头牛一样!
幸好来得及!
在门外我亲爱的老师和我说HAPPY BIRTHDAY。。
不知所措的我向我老师说THANK YOU。。。
过后也开始补习!
让我感动的是我“干妈”-老师和我说她原本要去买蛋糕给我的,
可是她没有时间,连她自己的午饭也还没吃!
我替我老师感到可怜!
过后她进厨房一直找呀找!
给她找到一块小块的蛋糕!
过后,她一直在厨房跑来跑去~老师您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她拿了很多东西出来,有:零食、巧克力、糖果、........
真的好像在搞派对一样!
让我觉得搞笑的是我老师随手看到旁边有着春晖,
就送我【春】这个字!哈哈


在那里,在那里?蜡烛?!
我老师还是不气馁地找蜡烛!感觉少了蜡烛就像缺陷一样!
最终还是找不到!
可是在最后一分钟竟然给我老师想到这绝妙!
她竟然设计...........
是我这辈子收到最特别的蛋糕!我很喜欢!
老师谢谢您!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玩、一起疯、一起拍照!
我也吹了这特别蜡烛。许了愿~

最最最最特别的蛋糕!
 搞到桌子很凌乱哦!
收拾后我们也开始正经啦!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补习完了!
真的很感动!老师我爱您!

回到家 ,我开电脑,开了面子书,看到了很多朋友给我的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最感动的是...><
看到了我KL的朋友给的祝福!
KAR,KONG谢谢你们!还有MYFM FANS CLUB所有家人们的祝福。
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我一定会遵守承诺!一定会去KL找你们的!
你们可别忘了要带我去疯狂游玩的哦!^^
 祝你们天天好天!:)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傻大姐还有傻弟弟!
感谢你们昨晚凌晨发个给我的简讯,还陪我疯狂玩闹!
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候的我们!一起玩游戏!




我要感谢我的好姐妹!G7!
真的很感动!真的!
还有我所有朋友!我老师(TENH)! 
谢谢你们的祝福!

打仗后的桌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