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T095

9/7~今天是HERITAGE GAMES比赛~
第7届绿意古迹游戏!
一大早就下起倾盆大雨~让我一些紧张!
庆幸到TIMES SQUARE的时候雨停了!
不久,也开始集合了~我们先去报到~过后也领取手册,还有我们期待的T恤呀!
我还是摆脱不了『红色』=.=队长的衣服竟然要是红色的!讨厌啊!
上天对我不薄~让我拿到我的size的衣竟然是『紫色』,弄我开心到~怎料他们要我们队长换红色!:(
幸亏sally的L size竟然还小果我的M size呀~而且队长还得套上号码在前后~大大的『T095』是我们的队号!

不久,我们也开始认识其他队的队长~组员~打好关系~哈哈~T095加油!^.<
首先,我们的“破冰游戏”真的给我们破冰~
给我们超大的冰块要我们『磨碎』把冰磨融!而且不可以打烂!
天啊~真的考倒我们!磨融后还要吃一大粒的白面包~不是high 5 ,guardenia啊!
是很很很普通的白面包!我们吃到哽咽呐~一直灌水~
这样~让我害怕吃面包了!我们也带三文治当午餐的~我们都不敢吃面包了!><
在不同的station games当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吃苦瓜
我们一个人都不知吃多少苦瓜啊!我们几个又帮组员们吃~
初初还觉得像cucumber脆脆好吃的!但越吃越多就让人难受!
哇!真的让我。。。。。。。。。
最让我感到丢脸和懵懂的莫非就是我们竟然搭错巴士!
从极乐寺哪儿附近走回TIMES SQUARE!
一切都是多谢那自知为不知的rapid老叔叔!
我们3个不同的人都问他有没有经过yap kong si~他竟然答有!
但他以为是kek lo si!真的是气死我!!!!让我的脚受累了!:(
我们是最早到的队哦!哈哈!^0^
因为我们都没有力气了!我们能安全的走回去已经是很庆幸了!
都怪那rapid!讨厌啊!
一路上,我们都是用脚走路去抵达目的地~在这个游戏之后,让我明白好多哲理!
原来车是多么的重要的!以后我会好好善待我的交通工具的!原来男生比女生还小气且自私!真的气死我!问东西也不要告诉我们!势利鬼!:@
时间过得好快!滴滴答答的~接近晚上8点了~我们也散场咯!真的好多人!510多位啊!都是一片五颜六色的物体走来走去!有 红色、紫色、青色、橙色、蓝色、还有灰色!眼花缭乱!哈哈!
过后,我也和TWC他们的组去food court里享用晚餐啊!
我们这几个饥肠辘辘的一下子就把饭吃完了!ANNIE他们竟然说带我去"hiao"哈哈~
佩服他们还能走得动!还可以去逛!
TWC和EUNICE她们竟然买一杯水可以问到半小时~=。=~
在当时我和ANNIE很善用时间~我们也去逛,聊了好多!
研究了好多人的真面目!哈哈!^0^
不久我们也回家啦!
我也好好的为我的双脚泡热水~好舒服呀>@<~
我们整整走了10小时的路程!可怜我的双脚~好对唔住啊!
也因为今天,从此,我变黑辣椒了!不对~是干辣椒啊!(dry chili)!
唉T.T~~~谁可以救我!
每个见到我的家人朋友都会问我:“chili,为什么你变那样黑去”!
唉!T。T救命啊~~~~

6 comments:

  1. 了解到什么人的真面目阿??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让我明白撕破一个人的真面目是多么的恐怖!

    ReplyDelete
  3. 有故事听吗??跟我讲勒!

    ReplyDelete
  4. 哈哈。。几多故事咯。。我们说很多咯。。不同人不同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