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8/7运动会

今天,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我们终于捱过了~有一些感触啊!
现在我们是剩毕业典礼而已哦!><
今年,我们蓝队好差啊~全场总冠军是『红队』!
而我们『蓝队』得第4!都是『紫队』的出现啦!
侮辱我的紫色啊~~~
但让我值得高兴的是我成功了!我做到了!
我是负责举旗的~我终于举到~而且好轻哦!
要让那些自认为自己“很高”的人知道~
我们“矮又小只”的人是没那么懦弱的!
我们是做到的!
我没得罪你~你嘴巴最好不要那么犯贱啊!
今天嗮一整天~脚好累啊~先去休息咯~
期待明天的HERITAGE GA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