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狮子-生日派对!



今天是我和LIN一起当这月寿星咯!:)
终于轮到我了!哈哈!好期待!

时间:25/7(11点早上)
目的:庆祝生日,G7 聚会
地点:1st avenue RED BOXx
号房:29(今天幸运号码?)
重要人物:寿星婆-CHILI n EE LIN

『友』缘牵线相约在RED BOXx....G7 你们准备好了么?!
我们的第二个庆祝派对终于如火如荼进行啦~~~~
11点庆祝有一些早~感觉怪怪的=.=?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迟去了><
姐妹们,我和TWC是搭巴士关系呀!
庆幸我们只是迟了15分钟~呼~

一进门,就普通的~我们唱歌啦!!!
当然,我不会错过良机的!当然是抢麦克风~高歌一曲啦!哇哈哈~
是时候,展现歌喉了。。。嘻嘻
在唱歌当时,TWC一直播她的老姨歌,没有人会唱,
她自己也不会,叫她next也不要,气死我>_<''
我就和LIN一起谈话~
怎料,突然荧幕出现别首歌,我就吓到。以为妈咪转死性,这样好~
我就要开始唱歌,一转身要那麦克风时。。。。
哪里晓得是播生日歌~
接着,JIE更是捧蛋糕进来,SALLY则负责拍video!
真的是惊讶无比~让我和LIN吓得目瞪口呆o.0
生日歌声声响起~
呼~蜡烛熄灭啦~
我们也许了愿望~
chili&eelin bthday cake

真的真的很感动~G7姐妹们,我爱你们!
(虽然看起来很老土,很俗,MUACKZ)
当然,这位神秘的JIE也不会容易罢休的!
贸贸然,递一张卡片各给我和LIN,
要我们当场写给对方~
我们被派一人坐一个角落开始写感言祝福!
LIN,我该写什么给你呀?让我绞尽脑汁~
要我们写完了才能看礼物~才能吃~才能唱歌~
我看啊~只有我们第一班人,是在RED BOXx里写字的=.=''
小事一桩,难不倒我们的!=P
写完后,我们交换看,
这才发现原来你我是多么的有默契呀!
写的东西都大同小异!呵呵
我们也看了姐妹们写给我们的祝福
看了哭笑不得!
有些写得很搞笑、有些很感触、
看了鼻子酸溜溜的~
我也不看了!
摆在最耀眼的橱里,
等我生日正天,一定拿出来翻看的!

过后,我们也开餐啦!
我们点了炒粿条、lemon tea、蜜汁鸡饭等等~
开动咯。。。真的是ahbastha^^

享受美食后,大家肚子也鼓起来~
一起唱K啦!!!!
当然,少不了自恋的我们~
大家也纷纷在拍照啦~
唱K啦!玩闹啦!

过后,我们也享用我们的蛋糕!
好好吃啊!
ahbastha^o<
终于 ,可以拆礼物咯!
好大分啊!开起来装有小小可爱的2个盒子!
盒子内竟然装有......姐妹们竟然送我手表、链~不可思议!
手表好有型。。。
我和LIN一起约定的交换礼物,
我送她耳环,而她送我HELLO KITTY的小饰品!
好可爱!会换灯的!

我的礼物

唱K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一眨眼就3点咯!
我们也陆续地付钱走人!

过后,我们也到处走走,
大家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好像我们是坏学生,集体逃学~
不对,应该说我们全校学生集体“逃学”。。哈哈

XIAN她这个饿鬼,一阵子就说肚子饿了~
我们也陪她到PM去找HO CHAK(好吃 福建话)

我们到不知道什么店去吃小吃。。。
XIAN,我真的佩服你啊!
刚刚吃了那样多,还点那么多食物吃!
有milk shake,pop corn 鸡,set lunch...等等!
我和LIN也点了铜锣烧来吃~
怎料,像吃曼煎糕多股像吃铜锣烧~
好想念QB的铜锣烧!>@<

吃完,我们也到处逛逛!
我们边走,边说了好多的笑话!
笑不停!哈哈:)
我们也到POPULAR去看书。。
是不是很乖?
(其实是去买小说)呵呵。。。
不久,5点也到了~我们各自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家!
姐妹们,今天你们真的给了我一个最美好的一天!
最开心的生日!
虽然离我生日还很久,但我能感受到那种气氛,那种真挚的祝福!
姐妹们,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你们陪我度过了生日!
爱你们!!!

在等TWC的爸爸载我们的当中,
我、妈咪、XIAN和JIE聊到去云顶~
说到很兴奋!我们约在毕业后,3月一起去旅行!^^
过后,我和TWC去TESCO逛!
我们逛了不久,我们一起去吃GCB!
好饱呀!

晚上,由于星期一是我的家庭日!
我爸带我们去吃!也点了我的菜,
只好硬着头皮吃!><
可怜的肚子啊!
在等待菜肴来的时候,我问了爸爸关于毕业后和姐妹们旅行的事,
怎料,我爸一口答应了,连妈妈也是!
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耶!!!hurray^^
希望你们到时候不要反悔啊!
爱你们!

 寿星婆-我和LIN
 等待美食中...
 三剑客
 我的“家庭”
 我的妈咪&哥哥
我的好姐妹加死党!
 当我5年的妈咪
 铜锣烧
popcorn鸡

1 comment:

  1. you all praise my singing skill very good...i very pai seh lo!!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