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幸福时刻

13/5

我听说过一句话:
『女人啊,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在穿上婚纱当一天的公主,但是要做一辈子的工作!』
你赞同吗?
我很赞同!觉得很有共鸣!这就是女人的心声!
今早,我去北海学车了!过后我就可以得到学习驾照啦!
(哈哈哈~期待)

过后,我赶去BLISSFUL STUDIO!去哪干嘛?
就是看我的表嫂选婚纱啦!
换了许多婚纱呢~都好犹豫~不知选哪个~只能选5套!>,<
表嫂脸上充满了笑容~想必是穿上婚纱那一刻~都是幸福的!
让我感到气又好笑的是~我kor kor竟然一直打哈欠也没关系~
我就说他哪里可以这样的~要帮忙选婚纱,给些意见啊!怎么一脸纳闷啊!?
他答我说:选到闷啊~是她穿婚纱当然兴奋啦!我只是坐着耶~

ISHHHHHHHHH....无言以对啊!!真的是气爆!
过后,终于选完啦!
而等一个月后,就是他们拍婚纱照咯!可惜我不可以去!可是选照片时我一定去!
哈哈。。。

偷偷拍了~美呗?最幸福的新娘!

今天也是母亲节!
难得我妈妈没有工作!每一年我们都没有庆祝!今年也不例外!
可是呢,晚上我妈妈就买了许多美食回来~我们一家人就围在一起享用晚餐咯!
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没有庆祝~但有另一番的感觉
妈妈!母亲节快乐!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