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2

她就是....

她就是......Ella陈嘉樺
「我就是...」Ella陈嘉樺首张个人EP !
3 / 30 (五) 正式出招。(虽然我现在才介绍,有些迟!>0<)



【她就是...陈嘉樺】 Ella陈嘉樺首张个人EP 歌如其人的音乐作品
 》》金曲制作人王治平领军,Ella、TANK、姚若龙、苏打绿、张简君伟、蓝小邪联手鉅献Ella陈嘉樺的多元音乐风格,电子摇滚、性感爵士、流行抒情,八六拍圆舞曲、
­摩登复古、弦乐民谣完整收录!

【她就是...坏女孩】 集合时尚最坏视觉团队 女孩出招一坏惊人
 》》大师级视觉团队倾注心力打造坏女孩多变LOOK,化妆髮型造型摄影MV设计环环使坏,呈现时尚衝突美学!神秘性感、阳光温暖、酷杀有型、张力十足的多面向Ella,E
­P、MV一一揭晓!

【她就是...厚脸皮】 EP电影代言接连强势曝光 Ella就是不怕让你看
 》》前期电影宣传、网路疯传影片、暖身话题延烧至今正式进入曝光高峰期,活动代言、EP发行、电影上映各大媒体一波波强势曝光,厚脸皮的Ella就是不怕让你看! 

 这张专辑收藏了许多听出耳油的歌!所有的歌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坏女孩』!觉得很有型!


壞女孩

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張簡君偉

壞在我竟忘了用眼淚 換一種疼愛
壞在我從不相信假笑 值得被青睞
壞在 好期待 永遠能壞得自在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逆行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壞在我總能徹底打敗 善良的傷害
壞在我真的捨得淘汰 虛偽的崇拜
壞在 好精彩 我就愛這種女孩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逆行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多想笨得像個天才 燦爛像顆塵埃
無所謂是好是壞

感謝那麼多好人
笑我罵我念我壞壞壞壞到沒人愛更自愛
那些迷路的 同類們 快醒過來
感謝那麼多好人
急著忙著趕著壞壞壞壞到我們該站出來
逆行在人海 揚起的 那些澎湃 太痛快

而我现在一直反复的听这首『懂我再爱我』!好听哦!^^

 

Ella(陈嘉桦)&Tank - 懂我再爱我

作词:姚若龙╱作曲:Tank

以为你会开心 用飞奔倾诉爱意
来我 怀里
为什么你不靠近 愤怒得关上自己
泪眼 迷离

用多少心 才带来的惊喜
我还想说 你不听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病了
害怕听见许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麽

从前你很开心 我丢掉苦闷自己
微笑 学你
被梦想分隔两地 用思念熬过孤寂
不停 想你

我将感情 先堆满在心底
打拼荣耀 献给你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勒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
被回忆勒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
好想勇敢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