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T6之旅

4/3-7/3

4天3夜的毕业旅行,
就这样,
在昨天画上大大大的句号啦!

4/3

第一天。。。
我一大清早就起床啦!
好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好像回去上学的时刻!
家里真的很静很静!

梳洗完后,就去TWC家,
过后就她的朋友妈妈载我们去巴士站咯!

陆陆续续~
朋友们都到齐了!
最高兴的是看到我的姐妹们啦!
最搞笑的是SALLY的行李箱很大!
好像是要去一个月似的!
哈哈!
时间到,我们上巴士啦!
放行李了,上巴士咯!

一路上,我们无所不谈!
一边看风景一边聊天!
我几贪心一下,
左边是EELIN右边是TWC。。。
和左边聊完,
就和右边聊!
呵呵。。。

聊累了,
就睡觉啦!
睡了一会儿,
大家都醒了!
都很期待去云顶啦!

哈哈。。终于抵达目的地啦!
等CHECK IN HOTEL我们排556 !
得等百多位才到我们!
我和TWC就顾行李咯!
他们就去吃午饭咯!
我和妈咪就挨吃面包,因为我们不饿!
嘻嘻嘻。。。

终于上酒店啦!我们房号是9707!
我们第一时间是躺在床上!
过后轮流整理行李~
然后歇息一会儿~

过后就到处去逛逛咯~
嗯,天气是蛮冷的啦!
我们也参与妈咪朋友一起去云顶上面咖啡店
吃晚餐!
我们点了3菜1汤!
吃到饱饱的!满足!
我们一直烦如何睡觉才是对的,
翻来覆去!
终于有答案了!
就2个打直4个打横!

晚上,我们不知要到哪儿逛!
就去买票去看4D的戏啦!
哈哈。。
很好看哦!
是THE HAUNTED!
有关云霄飞车的!
弄到我有点害怕坐云霄飞车!><

5/3

第二天。。。

在凌晨3点隔壁房的男生们吵死了!
弄我们都不能睡觉!
5点的时候就SALLY的手机闹铃声吓死人了!
终于6点了!
我等到不耐烦!
就起床了!
我们轮流冲凉~
吃早餐后~
就去买票啦!
哇咔咔~
票是一个人66,
包户外和里面!
玩到够!

哇!
我真的真的玩了很多我从未玩过的游戏!
真的很刺激!
也很恐怖!
尤其是跳楼机!
弄到我哭了!
真的很恐怖!

过后,我们玩360度的螺旋波浪车。。。
真的是要我半条命!
我和EELIN握彼此的手握得紧紧的!
真的很紧!紧到麻!
我们一起说不要玩了~
放我下去!我要回家啦!!!!!
真的很恐怖啊!!
//(ㄒoㄒ)//

今天,
一整天我们玩疯了!
难以形容!
最爽的是我们玩水的啦!
哇!
喷到大家湿漉漉的!
好冰啊!
(*+﹏+*)~

大家赶紧回房去冲热澡咯!
过后,
我们又继续啦!
我们一直玩了碰碰车就去玩云霄飞车~
玩了云霄飞车又去玩碰碰车~
一直重覆一样的游戏!
呵呵~~~

就这样玩累了一天!

6/3

第三天。。。

一清早起床啦!
8点我们就去买车票了!
我们买的是一位UNCLE的SAPU载我们直接去KL CENTRAL!
过后,
抵达目的地,
我就打给今天当我们的导游-ROBSON啦!

我们坐KTM下MID VALLEY!
去GRR享用午餐!
我点了BUTA KIMCHI DON!
真的一级棒!^^
我要见的人今天都没有上班!
有的话也是进迟~
好无缘哦~
没关系!
托ROBSON向我问候他们咯!

 过后,我们坐monorail去SUNGAI WANG金河~
血拼个够啦!
哈哈~。
我也买了一件裙还有一顶帽子给自己!

大家都收获不少!
我们都买了衣服、裤~
JIE买了她最爱-2NE1的正版专辑!
还有买给她妹妹(BIG BANG)
真的很豪华的感觉!
很特别啊她的专辑!

我们也去吃SNOW FLAKES!
是他请客!

有绿茶的芋头口味!
真好吃啊!!

过后,下起雨来!
老天爷,
求求你~
别下雨了!
等我玩完吉隆玻再下雨呗!

过后,我们做RAPID去TIMES SQUARE!
wow~~~~
KL d rapid的确不同!
有小的电视机,还有打单机的!
挺特别!

过后,
我们又在逛街!
逛到我累!
我们上最高去看哪儿的THEME PARK!
哇!
它的云霄飞车比云顶的还要恐怖!
真的是很很很斜而且又很圈!
看了都觉得恐怖呀!

我们在哪儿享用晚餐!
发现有我们的最爱『欢喜地』。。
槟城的给我们吃到倒闭了!
哈哈。。
可惜,
没有我的芋头宝宝=(

付账后,
EMO PIG 又争买单!
说请我们吃!
死都不要收钱!
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早早请我们吃很多了~
又牺牲睡眠、时间还有精神陪我们逛一整天了~

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_<~
过后,
我想到个妙绝!
就是买个盒子装钱 ,
装是送他礼物!
实际上是还他钱!

我就去S&J买了一个猪的钥匙圈,
还有纸袋装钱在里面送他!
知道他的性格~
一定不会接受!
就故意等我们回的最后一刻送他!
那个猪的钥匙圈是我看中很久很久了~
真的很像他~
之前送不到,
这次就送到啦!
^^

哈哈。。过后我们去KLCC啦!
我们搭LRT去!
哇!
真的很恐怖一下下!
但很特别!
哇。。。
真的很高啊!!
我们当然是拍照咯!

过后,到处逛还有拍照!

哇!我看到了最大间的书局!
真的真的很大间!
像图书馆似的!
我买到了我找很久的小说!
就是《喂,有种ONE ONE ONE 2》。。。
 我找这本书找一年了。。。
去年买到第一的!
现在终于给我买到第二的了啦!
哇咔咔。。最开心的就是买到了这本小说!


我们原本要去参观科学的馆~
怎料,已经关了!
就到它专卖店逛逛咯!
都是售卖有关科学物品的东西!
有蟑螂呢!
咦~~~

过后,我打电话给UNCLE 来载我们了!
我们就到大门等待!
在等待当儿,
我们又再是拍照咯!

UNCLE 来了,
大家都赶紧上车去!
我就潇洒的给一袋的礼物给了他~
几怕他不要拿!
幸亏他还是乖乖的拿~
嘻嘻。。。

但,
他还是不能改的!
在最后见面,
还是要说我矮~><
并不是和我说再见!
讨厌啊!!!
他应该谢谢我~
带这样多美女陪他一天咯!
>,<
但,
真心的~还是要谢谢他!
陪我们逛了一整天!
(谢谢你啦猪^@@^!)

在返回云顶当儿,
我和EELIN还有JIE突然很精神!
无法睡觉!
刚好播放金曲老歌!
都是我们妈妈的最爱!
我们就一起唱不停!
真的很好笑!

回到酒店,
大家也筋疲力尽!
但,
等待冲凉的当儿,
大家突然起劲~
一直拍照不停!
而且拍的是大家的丑样!
 哇~
看了都会笑到肚子疼的~
 哈哈~
 
冲凉后,
大家又更起劲了!
来个LADIES NIGHT!
一直聊天~
聊不完~~~
聊到大家睡觉为止~

7/3

第4天。。。

今天,最后一天啦!
真的舍不得!
我逼自己不要去乱想!

我们要睡到自然醒!
睡到最迟的就是今天!
我睡到很不自在!
忍不住醒了!
看到JIE坐着!
原来已经9点了!
她睡不着!
原来是因为我!
我一直睡得很旁边~
导致她和SALLY挤在一块~
很难入眠!
拍写啊!

在巴士你们再补眠噜~
chili是多么贪睡滴....HEHE.....

大家轮流洗澡!
过后,
各自整理自己的行李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记得当初,
觉得该怎么办呢?
要排好整理那些的~
这样快,
就要回家了!
好舍不得!
大家一起挤在一张床睡觉~
一起疯狂玩闹~
一起轮流洗澡~
一起抢被单~
一起拍照~
一起上厕所~
一起互相迁就~
一起互相照顾~~·
一起~~~~~~·

整理完毕~
做最后检查~
就check out hotel啦!

我们的巴士是4点开程~

我们把行李置放在行李暂放处!
就去逛逛咯!
大家都买了手信回家!
有stiky,chocolate,土产等等~~~
满载而归啦!

4点啦~
起程啦~
再见了~
云顶~
掰掰~就画上句号~

在巴士~
大家都累尽了~
都睡觉了!

过后,
途中醒了~
我们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
有山有雾~
真的很漂亮哦!

晚上,
我们从天亮看到天黑~
有很多都没有路灯~
都乌漆麻黑 的~
好恐怖~~

我们当然又在是GOSSIP啦~
聊不停~

最好笑的是~
大家一直认错海!
一直以为过TOL了,
然后看到海就意味是到大桥了~
要大电话通知家人了~

那懂,都是摆乌龙~~

我告诉自己不要舍不得!
但,
是做不到啊!
T.T
你们就当我是神经质好了~

你们说我幼稚我也不管了!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我相信你们其实也和我一样!
只是你们都很坚强~
把它伪装起来~

快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姐妹们~
要记得所有的快乐回忆~~~

T6.......

永远的姐妹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