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猪之旅

1/3

我等今天很久了啦。。。
我和XIAN,JESSIE,J.HEE。。。
4只猪一起出去啦~

我们一起去唱K还有去吃KOREAN BBQ,
然后去SQ逛逛~

哇。。。
原来RED BOX换TOUCH SCREEN 啦。。。
 虽然是方便,
但不是很sensitive....

一开始,
我去预约房。。。
当他问我们是否有学生证的时候,
是几害怕给他!
因为我们学生证过期,
无效了的!
怎知,
他并没有注意~
哈哈。。。
是值得的!
 吓到我屁滚尿流~

唱K 啦。。
很久没有唱了!
点了很多很多首歌曲~~~

过后,
我们一起搭巴士,
去吃KOREAN BBQ 啦~

wow~~~
终于给我渴望到坐哪个位子了~
我们坐的座位像真正的韩国人似的~
坐那样桌子~
哈哈。。
好开心!

我们点了很多很多食物~
最值得的是我吃了3盘的KIMCHI。。。
哇哈哈。。
赚回来了!
KIMCHI真的很好吃啊!
他们却说我是变态!
@.@

突然,
下起滂沱大雨!
很恐怖啊!
一直打雷闪电!
又很大风~
雨是飘的~
好像暴风雨似的~
>﹏<

我们的计划失败啦!
不能去SQ走走了~
我们只好呆在里面~

吃完后,
他们真的是够力~
还不能饱~
我都快爆炸了~

他们又点第二round~
geng~~~

我还是点了小盘KIMCHI吃咯。。。
嘻嘻。。。
=^_^=

雨终于停了~

我们走去PRECIENT 逛逛~
原来是像G.P的~
都是吃的餐厅!
而且有PUB耶!
没东西逛~
也晚了~
就各自回家啦~

过后,
我才晓得原来我们G.P也下很大雨~
而且鲜芋仙的门也给大风吹碎了~
PACIFIC 的椅子和雨伞也吹坏了!
椅子还吹到我们的店前面!
很多东西也给吹坏了!
幸亏我们的店在里面边~
虽然是最后一间,
但是很安全!
没东西损坏!

 今天的这场雨,
真的是很恐怖!
让我很害怕啊!
>,<
好想回家窝在被里!
是最安全的!

听天气预报说会连续一星期~
真的是恐怖!
希望不会影响到我去旅行游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