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
我们最行了!

我们是谁?
就是我、JESSIE、XIAN、J.HEE、ROBSON~

我们一直吃不停~
真的快喂肥我啊!
 我们快把整栋GURNEY的餐厅都吃完了~

我们都有出没有进咯。。。
(⊙o⊙)
恐怖啊!
最近实在吃太多了~
 
他们是吃不肥的!
而我不是啊!
在这里工作我不但没有瘦,
而且胖了很多!
我怕了!
 
陪他们一起是可以~
但,
我是绝对不要吃太多!
不要再吃宵夜!
不要超支咯~
 
但,
之前和他们吃到很高兴!
疯狂啊!
 
我们吃过DRAGON-I!
它有我的最爱-流沙包!
我超喜欢它的流沙包~
很好吃啊!
^_^o

我们也尝过炫昇。。。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它的粥!
还有我的蜜瓜西米露!
Y(^_^)Y
3间的炫昇我们都常光顾!
尤其是第三楼的!
每天向他报到!
哈哈。。。

但,
它的流沙包就没有龙的传人那样好吃!
 
我们也常去美食之家去享用午餐!
我们喜欢吃它的萝卜糕!
很好吃!
 
我们有时候也会去GURNEY DRIVE,
买大家的最爱~~~
有炒粿条 、云吞面、章鱼烧、芝麻.......
等等~~~
 
等等美食店。。。。
 
真的真的很好吃!
整栋楼快给我们吃完了~~~
(°ο°)
 
但,
我们乐在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