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最后的团圆饭

15/2

今天。。。
天空是灰的。。。
大家的心情也是灰的~~~

大家都是舍不得!

我们今天终于安排好时间。。。
在休息的时间去吃最后的团圆饭!

我们一家人吃午饭!
有我、RACEE、ROBSON、J.HEE、JESSIE、XIAN、K.YAN、大YAO.......

 我们聚在炫昇~
座位在最大的家庭桌~
我们大家真的很像一家人一样!
大人点菜~
大家等待菜的当儿~
聊得没完没了~

我当然是拍照咯!
难得大YAO 的手机是最新的~
也可以拍3D的~
我当然拿来试拍啦!
哈哈。。。
*∩_∩*
 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们也拍张全家福了!!!


JESSIE 在翻看我做的纪念册,
看了看。。。
我们还是不禁落泪了!

娘娘和贱猪也看到EMO PIG掉泪了~
当我要出去和他们谈话的时候,
他却赶着回家,说再见!
原来是哭了!
(虽然,我觉得难以置信他会哭~)

还是舍不得~
 大家心情也是舍不得~
 我深信他也是舍不得我们~
毕竟~
大家相处了3个月~
一起经历了很多的风雨~
很多的大场面~
尤其是我们第一批的新人~
见惯一切人、事、物~
 
其他的就读书中五了~
剩下我一个~
还有第二批新人~
有娘娘和XIAN他们!
再来有第三批、第四、第五等等~~

我们在店的时间多过在家!
这里像我第二个家一样!
 他们就是我的第二家人!

一个又一个的回去~

真的舍不得大家!
 我不敢想象3月的到来!
到时候,
又要分离了~~~

我讨厌分离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