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注册那件事

26/2

今天,
是我表哥注册结婚啦!
替他高兴啊!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这样快我表哥结婚,
成家立业了!

从小,
我们和他玩到大!
也照顾我们很多!
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道理~

我从小就很渴望有一个哥哥!
而我就当他是我亲哥哥一样!
他也当我是亲妹妹一样~
我们从小就叫他KOR KOR~
很疼我!
从小就疼我~
 连表嫂也是!

我看他们一起拍拖,
到现在注册了!
我真的叫她表嫂咯!
^_^

很衰的是~
到达目的地~
我一下车就跌到!
成了。。。
『仆街少女』
一定是忘记了拜拜啊!
衰!!!!

 

我今天终于看到伴郎的模样!
原来不是很高,
KOR KOR还说到他像天那么高!
切~

注册完后,
我们一起享用午餐!
我是表哥的表妹而当伴娘~
他是表哥的堂弟而当伴郎~
但,
我们意见不合!
都要换彼此!
弄到KOR KOR他头痛跟我们!
只有用一杯水来形容我们!

我是那杯水的杯,
而他是那杯水的吸管!
他跟我根本就是2个人!
我眼大他眼小~
我矮他高~

最巧的是,
我和他竟然穿一样颜色粉色的衣服!

讨厌啊!!!!
╰_╯
表嫂他们竟然说我们是欢喜冤家!

架住!!!
才不要和他当欢喜冤家!
以后他的女朋友一定比我矮的!

最讨厌人家歧视我们矮的人!
矮的人也是人!!!
才不会像你们那样幼稚!!!
气死我啊!!!!!╰_╯

过后,
我和姐姐还有表妹去扫书啦!
哈哈。。。
我们去大众书局~
我们买到RM200++++.....
我高兴的是我终于买到我的小说啦!
而且筹到3集啦!
一次过买完~
哈哈。。。
\^O^/

也遇见了TWC和JIE。。。
妈咪买了《青春地站》这本书。。。
和他们闲聊了一会儿~

过后,我们赶回家!
因为KOR KOR载我们去小云顶啦!
的确~
看日落是蛮美的!
但,
被蚊子叮><

看完日落~
去逛夜市~
夜市逛完,
去吃晚餐啦!
我最喜欢的日本餐厅!
吃我最喜欢的TERIYAKI DON~~~
WOW~~~~
真的是很好吃啊!
有一年没有吃了啊!

味道还是没有变!
^@^

回家后,
当然是涂药啦!
爸爸帮我消毒~
涂药~
真的是要我的命!!!!!
很痛啊!
我真的可以明白娜娜那种烧伤的痛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