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特别情人节

14/2

11pm......

 今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

感觉一切很陌生~
但,
我还是得做工下去!

今天是ROBSON上班最后一天!
今天也来了5为新人!
一整天就是教他们,
所有有关service,opening,closing,menu等等东西.........

 我也不会认他们啊!
只知道是来自ALOR SETAR。。。

K.SON今天他也买了BIG APPLE...
是donut哦。。。
好可爱啊!而且是寿司的样子!
看了也舍不得吃啊!!!!!!*^ο^*

下午,
我也在垂大家写完留言,
签名在纪念册啦!
今天一定要送给人了! 
为了这本纪念册,
我昨晚聚会后,
熬夜完成~
第一次熬夜到4点凌晨
.@_@|||||.. 頭昏眼花了我....


之前ROBSON 答应我会煮“MANGLADESH"给我吃的~
(是一种PASTA,我不会叫它名字,
听起来很像BANGLADESH-外劳.....哈哈)
原因是我们有交易的~
但,
他今天做OPENING所以不能煮~
他也怪怪的,
又DO RE MI...EMO咯~

还是别打扰他,
免得我遭殃~>O< ""
虽然,
打勾说好一定会在今天煮给我的,
明白他心情~
还是算了~
总有一天,
有机会的~
相信他是守信用的人!

一整天,
就是蛮忙的~
进来的客户90%都是情侣!

 在傍晚时候超忙的~
恐怖!
我在教新人泡水的时候,
他突然给我一大袋重到要命的环保袋给我~...=_=
里面一堆是厨房要买的材料~
气到我!!!!!
我在忙教新人外面又多人~~
还要我拿东拿西~

怎料,有一盒饭盒~
问他是什么?
竟然说是煮给我的??
(蛤?什么东东啊?
拜托!我很忙,别给我猜谜语了!)
原来是我的MANGLADESH!!!!!
真的煮给我耶~
但也没心情管了啦。。。
忙顾顾客!

最讨厌的是~
在我要关店的时候,
竟然有很多情侣进来光顾~
先生小姐 ,
我们是10点准时关店的~
你们一窝蜂进来,
吃完了都要接近11点了,
还不买单???
我要算钱!
回家的勒!!!!  
//(ㄒoㄒ)// 流淚中....呜呜.....
救命啊!!!

收拾完毕,11点半了~~~
他也弄热给大家吃啦!!!
哇。。。
好丰富的宵夜。。。
ABASTHA!
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的PASTA!
(觉得自己像乡巴佬)

RACEE喝JIE JIE 弄的汤、
ROBSON吃JIE JIE买的COCONUT JELLY、
我们吃MANGLADESH、寿司donut......

我也把我赶了一晚的纪念册送给他咯!
希望他会喜欢啦!


我曾经说过,
在他做工最后一天一定要咬他!
怎知,
他真的给我咬耶!
我当然是不客气啦!
哈哈。。。
选了一个最满意的地方~
狠狠地咬了一口!
很满足啊!
哈哈。。。
↖(^ω^)↗ 
还签了我大名下去!
(不好意思啦,当作给你做纪念啦。。
谁叫你平时咬其他人,现在我不客气啦!)
 

哇。。。
大家都疯狂了~~~
就这样单身的大家,
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情人,
但,
有一班像亲人一样的彼此度过~~~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