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准备当中....ANNUAL DINNER

12/2

我赶到像只牛似的。。。
为了明天的聚会,
我可是花了很多精神、时间去准备一切!
为的只是明天.。。。

我一直很害怕~
害怕我会赶不上礼物~
我今天上班到11点,
回到家收拾后也快12点了。。。

真的很怕来不及!><

我今晚就一直赶着折星星。。。
挺佩服自己!
在区区一夜折完两瓶星星!

而....
送他们的纪念册也只赶到一半。。。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咯。。。


-------------------------------------------------------------------------

13/2

 ANNUAL DINNER!


喔。。。
期待的一天,
终于到咯。。。。

我整个下午都在忙准备晚上的聚会 。。。
之前我去预定了还有做了T恤送他们~

今天可以去拿货~
而且可以看现成咯。。。
期待!哈哈

我一整个下午在做纪念册~
走路去洗照片~
蛮远的。。。><(有些后悔)
 怎料得等3小时。。
先生,
我来不及了~还要等3小时??


最终。。。
还是做不完。。。
所有照片贴好后,
封面还是少了图片。。
来不及print..哎哟。。
都是我表姐,不能帮我print,让我白等~

但时间不等人。。。
都快8点了。。。
我赶去GURNEY会合XIAN ,JESSIE。。。
 我去拿T恤啦。。。
最开心的是那件T恤~
好美丽,可爱啊!
哈哈哈哈~^0^

然后,
在等待他们俩写留言的时候,
我去设计完送他们的星星瓶子~
真的好漂亮哦。。。
好舍不得啊!
想送给自己呢!
哈哈。。。=P

时间到!
我们走去ZEALAND SEAFOOD。。。
哇。。。
原来是多么的遥远!
差不多用了30分钟才抵达目的地。。。
讨厌啊!!!

大家都满身汗!

我们都去换好T恤。。。

而我想给他们惊喜~
说我没有出席~
怎料他们都没有惊喜。。。
早就猜到我会来的。。。
(计划失败。。好笨呀我~>_<)

 大家都玩的好开心。。
他们都喝酒了。。。
他们说我还小。。。
都不给我喝。。。
(但都有很多同事和我一样岁数的勒,
摆明是欺负我=(  )
 但给我喝那么的一口 ~

我是个爱闹的女孩~
大家都知道~
他们却一直说我是喝醉所以一直吵不停~

我真的没有醉!!!!
他们却说有谁喝醉是说自己有醉的呢?

都是歪理!
真是的~

在等待菜来的时候,
我和娘娘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去海边吹风!
呐喊!!!!!!!哭泣!!!!!!!!!!!
 怎料给贱猪找到我们~
(很拍写啊....给他看到我们的“花样”~)


实际上是ANNUAL DINNER~
但也是FAREWELLL我们的一位经理~
他快回吉隆玻了~
好舍不得~
他一回去,就来一位新的。。。
哪位新的就是和他们闹不好所以才派来这里~
大家相处3个月~
像一家人一样~
 怎可能舍得???
一整天,
他都闷闷不乐~
看得出他也是很舍不得大家~~

不久后,
也是我干哥贱猪快回吉隆玻的时候~

为何一定要有聚有离???

就这样,
大家像疯子一样,
过了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