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18庆生!

11/3

WOW!!!
今天是我最亲爱的妈咪生日啦!
恭喜啊!
终于18岁了!

在昨晚,
我和JIE本来想去她家给她惊喜!
但由于太多因素就取消咯!

但,
我们还是有和她庆祝!

一早,
我就去选买礼物!
过后和JIE meet 在一起!
我们去WINTER WARMER!
我第一次去耶!
感觉好豪华!
 真的像贵妇熟女似的,
一起去喝high tea 这样!
然后收蛋糕!

妈咪来过后,
我们若无其事,
点餐咯!
我就装去厕所(其实是去拿蛋糕)
 而JIE就装和妈咪聊天!
真的是很有默契!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TWC HAPPY BIRTHDAY !!!!!!!!!

WOW~~~
许愿~
切蛋糕~

紧张时刻来啦!
给礼物咯!

妈咪受到礼物感到很惊吓!
我们送她的礼物都是她最想要的东西!
呵呵~

开心就好!

非常厉害!

我们3个人吃半粒的蛋糕!
真的佩服我们自己!
嘻嘻^^

 边吃边聊 ~
不知不觉。。。
时间到啦~
过得真快~
得赶去工作了~

讨厌的是~
竟然做工的朋友竟然叫买我包菜

天!
我没买过包菜!
哪里懂是好是坏??!
奇怪!

我就去买4粒包菜!

然后像大婶一样!
一边手拿着蛋糕~
一边手拿着4粒包菜!
的走回去工作地方~

真的很像阿婶啊!!!!!!>_<""""

就这样,
又多了一个花名!
就是包菜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