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你好吗?

7/9


我們沒联系,好久了。

當初不該与你那麼近,
以至于我到現在都沒办法适应与你突然的距離。

曾经不该与你那么好,
以至于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

虽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可我还是想知道你的一切。

不联系不代表不思念,
沒见面不等于不关心,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有沒有那一瞬間,
你也曾想起我

好想问你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