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直到找到“你”

11/9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是星期二!(呵呵,因为星期二是我OFF DAY!)
今天我和JIE,LIN去找我最亲爱的“妈妈”——tuition teacher BM(PN.TENH)哈哈~今天我们纯粹去找她叙旧而已啦!我们就去她家咯~她的家还是一样~那么的!过后,大家都饿就去TIMES SQUARE <FACE TO FACE>吃东西!吃什么?吃面啦!我点了他们的招牌咯~不错吃!(忘了什么名堂了><''嘻嘻)今天天气好奇怪哦~一直天灰、下雨~我的太阳公公不见了~是太阳公公和蓝天婆婆吵架了么?所以伤心,一直哭泣~下雨?(我也不懂)~晴天娃娃快出现!!!!
再坐坐一会儿,聊聊天~老师也得回家准备教学东西~我们也去PM lol~我今天出门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 买包包!我的包包真的是不能再见人了!烂到~~~我不会形容啊!很多看到我包包的人都会问我“CHILI ,Y U DUN WAN CHANGED UR BAG?”啊!!!!!!逛了很多店,JIE也介绍我很多~我就是不喜欢!不然就是不适合我!最终~还是买不到=(
吃白果啊~~~过后TWC也来会合我们~不久,就各自回家啦!但,我和TWC还不要那么早回家,就去逛了卖很多很多很多BEAR BEAR的店~<NICE DAY>刚开不久的~好大间哦~有我的最爱!看到我眼睛快”掉“出来了!有HELLO KITTY & RILAKKUMA!我当然会捉紧机会!拍照啦!^^...回家途中,TWC就很想很想吃 SPAGHETTI!  又要我煮啦!因为材料问题,就只能煮炒SPAGHETTI给她~就回她家!当我准备可以下手时,她婶婶就叫她吃饭,因为没有人吃了,叫她吃完它~所以就逼不得已吃饭咯!过后,我就惯例的坐在她旁边看她吃饭咯~她哥哥刚巧从KL回来~走进来后就站一旁,就一直看我!(我当时就奇怪怎么有人在我旁边看我,就一种奇怪眼神....怎知是因为......他以为我是他的表姐—)因为我和他表姐长得很像~奇怪我为什么这样乖没有出声~其实是,我不是他那爱叽喳的表姐啦!>o<....

好大只哦!好想独占你!



水罐~好特别哦!

最可爱就是你了

HELLO KITTY 的朋友——MELODY

有一点走形的RILAKKUMA !


想把你抱回家哦!要跟我回家么?


小黄鸡!可爱勒?你也要揪它么?^^












我可爱么?可爱就带我回家!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