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儿时游戏

10/9

今天XIAN来我做工地方找我!让我最惊喜的是她竟然拿她小时候的游戏来~就是LEGO...无聊的她竟然一直建屋子给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看这些砖块的东西,不禁手痒,想拍照起来~就拍照起来了!

我的第一间家~

 可爱么?


我要 驾车游车行啦!


最终,我的家!大间么?呵呵

过后JIE就来找我咯!无聊的她们就试穿我店卖的衣服,不禁拍起照啦!
好好笑哦她们~



以上是我拍的passport照~chili版的~所以背景是红色!哈哈~美么?特别勒~哈哈。。


我走得不快,
但決不走回頭路....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