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出炉啦!

12/9


今天,是大众皆知的!就是拉曼学院出成绩啦!大家都好期待,兴奋哦!我就没有感觉啦~因为都已成定局嘛!改变不了的事实~紧张来干嘛?!(我在拿SPM成绩时就真的是很紧张,心是”呯呯、呯地响的)大家一整下午就是一直在拉曼网站一直LOGIN INTRANET!哈哈~就是不能查!也许是说下午出,可是都下午3点多了耶~难道是走英国时间的?就JIE也来我店~大家一起一直LOGIN LOGIN~~~~就是没有!过后JIE说她班朋友进到了~出炉了!我就查!就进到了!看到成绩啦!我啊~成绩是了!就只是带4位好女婿(B+),和2只猫(C+)带回家见我爸爸妈妈!怨不了任何人,就是怪自己没有耕耘~所以我很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但我觉得成功也是留给有行动的人!)
所以,只好在下学期再加倍努力咯!
但,我现在很很紧张,期待的是时间表啊! 
几时才会拿到时间表呢?我好想快点有时间表,好让我安排时间啊!希望不要再想这学期让我迟迟回家~(我的都是6点半回家的,最早也不过是4点~那么的一天!)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