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幸福男.不難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再一次去愛,是幸福的終點,還是另一個錯誤的開始?

2010年高人氣電視劇《犀利人妻》, 『小三』表妹薇恩(朱芯儀)介入『人妻』謝安真(隋棠)和溫瑞凡(溫昇豪)的婚姻,安真遭受打擊離婚後,在多金總監藍天蔚(宥勝)的幫助下『犀利』變身, 重新出發成為職場麗人,並拒絕與後悔的瑞凡復合,薇恩懷了瑞凡孩子遠去美國留下伏筆,電視版的開放式結局中,安真和藍總監的重逢,也帶給觀眾無限猜想。

2012年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故事設定在安真離婚四年後,面對前夫溫瑞凡的再度追求,和藍天蔚的痴情守候,謝安真究竟情歸何處?



與其問安真選誰,真正的關鍵是:她敢不敢再愛一次?要不要再踏入婚姻?好期待这部电影哦!可惜马来西亚还未播~好想看到底结局如何!!!
在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幸福难-不难》我很喜欢听哦!是郁可唯所演唱的!


我现在过的很好 不为什么苦恼
日子像优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忆惊扰
过去多在意的 事过境迁了随风飘

谁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爱过几年 缘分总是少一天

一个人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每次想走的很远 越渴望越无力向前
如果那么爱你最后还要失去你 为你伤心
可能 我会宁愿不去冒险

一句话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听过多少永远 只怀念拥抱你的瞬间
如果遗失的梦还能再找回来 我会勇敢
可是选择离开 就别遗憾

谁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爱过几年 缘分总是少一天

一个人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每次想走的很远 越渴望越无力向前
如果那么爱你最后还要失去你 为你伤心
可能 我会宁愿不去冒险

一句话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听过多少永远 只怀念拥抱你的瞬间
如果遗失的梦还能再找回来 我会勇敢
可是选择离开 就别遗憾

一转身 一辈子 一次幸福难不难
当时说了再见 再见面时空都已蜕变
如果遗失的梦还能再找回来 我会勇敢
可是选择离开 就别遗憾

放开一切才能 握住你的手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