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爱琴海

13/9


今天,XIAN 来找我~就是她没有地方溜了~就找我~还用什么借口说有重要事和我商量~(笨蛋的我就相信啦~就以为是昨天拿成绩事情有东西和我讨论~怎知............)
真是的!!!!!!她就一直吵我说要去一个安静又有音乐地方吃东西~坐着,聊天~她提议去海边?先生,现在7月耶~而且是晚上哦!我才不要!过后,我们想到的地方都是很远~都是在UPPER PENANG ROAD!不然就是8点后都关店~就找啊找!就找到爱琴海SANTORINI!之前JIE找到的!我就去查它店的食物那些,卖相是不错!而且开到10点!就是你了!我人生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在希腊——爱琴海!虽然这次去的不是真的爱琴海~但也给我爽到一下的!哈哈~~~^^当我们犹豫要不要去时~她们就一直说'“如果不好吃,就CHILI买单”!小姐,先生!相信我啦!一定好吃的!(虽然我也是犹豫,因为毕竟没有吃过,而且好奇怪)不久,我们就出发啦!我也是大概大概指路的!我也是没有去过啊!这XIAN & TWC就一直问哦!哎哟!终于给我找到!哈哈!可是.........有一点点失望~因为和照片中我看的根本不一样~就没那么美,没那么壮观啦!我原本要坐上面的,怎知员工说上面没有开~就只好坐下面咯~我要坐后面的~可是也没有开!可是过后多人后,就让刚来的顾客坐后面!讨厌!最让我觉得特别的是竟然有COFFEE CHICKEN CHOP!挺特别!如果你喜欢咖啡的人一定喜欢的!但,有一点苦啦!所以XIAN 不喜欢~可是我是喜欢啦!呵呵




SANTORINI OREO

HAM & MUSHROOM SPAGHETTI

COFFEE CHICKEN CHOP

DESSERT BOX

YUMMY!

 
 
Address : 94, Burma Road, 10500Penang.
Contact no: 04 - 2292776 OR 016-4416039
Operation Hours: Tuesday to Sunday (11.00am - 3.00pm | 5.00pm - 10.30pm)






XOXO....
AS LONG AS U KNOW ME!
KEEP MOVING ON!
JUST BE A BETTE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