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谢谢你们

2/2

在这里工作!
我想多了3个爸爸似的!
不对!
应该说2个爸爸,
一个哥哥!
哥哥是贱猪咯~
他大我几岁而已啦~
当爸爸会很奇怪~
哈哈。。。

 今天没上班还是去找他们!
找我最好聊的MANAGER(RACEE),
她像我姐姐一样,
教我很多,
我们常一起聊八卦!

也找“娘娘” 、我“爸爸”他们!

贱猪哥哥还为我煮了一道美食!
好大碗哦!
虾好大只哦!
怎知,
只是剩头。。。=_=
但,
很感恩!
很好吃!


让我觉得好笑又感动的是,
当我说要吃这个那个的时候,
他们3位同声同气的说不可以
说你病好了咩?
真的完全康复?
肚子没有痛了咩?

让我觉得很窝心哦~
能认识了你们~
你们对我真好!
很感恩~^.<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知怎样去说!
就很谢谢你们!
能认识了那么不计较,
不清高的你们!
也会和我们嬉笑玩闹,
和你们工作真的不会厌倦!
不需要狐假虎威的去做人!
就做原本那个自己!

虽然,
有时候我很小孩子气啦!
也幼稚啦~也很白痴~
也笨><
但,那就是我!
你们所认识的CHILI,的老板娘咯~


知道你们也快回KL了,
很舍不得你们哦!
贱猪你更很无奈的发信息给我们!
看的出你很不舍!
想到这个就很~~~
但, 
天有不散之筵席~
唯有祝福大家,
在未来有更好的路!
彼此加油!
但,
不要忘了我们一起玩闹的时段,
我们面对的困难,
还有一切的点滴!
 还有你们教会我的
酸、甜、苦、辣

谢谢你们!
要永远记得我哦!
不能想象那天的到来~
写到这里,
流泪了~
雨也下不停~
你们的心情是否也在舍不得?
也在无奈?



今天原本约JIE去吃旺角后
去问旅行社详情,
还有找EELIN的。。。
怎知JIE突然有测验,
来迟了,
吃到来,
天也不作美~
下起大雨~

而我的“哥哥”(贱猪),
也骂我刚病好还要去到光大那样远?
而且是快下雨了~
又没有雨伞~
不准我~
我也蛮懒惰~
和JIE在店里还有XIAN一直聊天咯。。。
聊不完的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