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狂购!

12/2

今天星期日,
我又再没有工作咯。。。
哈哈。。。

早上,
我约好“娘娘”在店里相见。。。

一起做她的功课,
还有做卡片。。。

我们做了整一小时多。。。
照片,
我终于整理好!

但,星期日谁开店??
在哥尼洗去问了,
超贵的!

明天就要送他们了!
我连封面也还未设计!
得洗完照片才能动工!
该怎么办??

做好了,
就和我的姐妹们相遇咯!
和TWC ,JIE一起去看电影!
看『结婚那件事』!
原本,
做工的朋友约14号情人节一起看!
但,
我工作到11点。。什么也不用看!
就在店相对着顾客好了算!
所以,情人节一个人在店过>o<
他们看『结婚那件事』
我看我拍的戏—『分手那件事』

 大纲:

这天,是蔡伟杰的大喜之日,却是他最倒霉的一天!
为了结这个婚,他已经被“劫”到“昏”了!
身为槟城渔夫之子的他娶的竟是新加坡地产商的女儿张芷欣,
为了 不让岳父母看不起,
他宣告要靠自己的本事娶妻,
给芷欣一个隆重体面的婚礼!
筹办婚礼至今,
诸多的繁文缛节,风俗习惯,已经让他严重超支。。。
种种压力逼得 他开了一张十万的空头支票!
伟杰为了自尊问题,
没把困难告诉芷欣,从而闹出了许多笑话。。。



这部电影我喜欢这句话:

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两家人的事。。。



看完戏后,
大家都饿扁了!
我们到GURNEY PARAGON吃旺角!
和XIAN一起去吃!

哇!
吃到饱死了!!

@@

过后,我们走回G逛!
还早。。。

我们当然狂血拼啦!!
我买了很多东西!
超支!

我买双拖鞋给自己!
让我好好呵护我的双腿!
我买了新发夹给自己!

我们就一直逛呀逛!
逛所有礼品店!
发现。。。
我们有很多东西要买!
尤其是我和TWC!
WOW...
都记录起来!
哈哈

 最高兴的是,
我找到我的轻松熊!
RILAKKUMA!
 好可爱啊!
最近,
我超喜欢这只熊!

价钱,
不简单!

RILAKKUMA !还是要告别你咯。。。=(

最后,
我们都累垮啦!!!

回家,我还是得熬夜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