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第一次的庙会

29/1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
是指在寺庙附近聚会,进行祭神、娱乐和购物等活动,
是中华文化传统的节日风俗。
庙会是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传统民俗活动。
民俗是一个国家或民族中被广大民众所创造、享用和传承的生活文化!
庙会就是这种生活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它的产生、存在和演变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而我今年第一次参加庙会!
 我会参加都是因为JIE!
刚好今天我没有做工,又不想待在家,
就约JIE出去!
怎料,她想到去庙会,
而我也没参加过庙会,也叫TWC一起去!

WOW~!GIRLS DAY...........

我们原本计划早上去JIE家一起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过后就搭巴士去PM和JIE的爸爸会合。
为了看《那些年》
我昨晚通宵赶夜看完小说版。
看完小说真的很催泪!
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怎知,
我的妈咪TWC竟然给我睡迟!
我就和JIE聊天啊聊天,聊不完!
过后,TWC来了我们又再聊不完!
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们还看ASTRO的《缺宅男女》。
让我看上瘾啊!><

过后,我们赶紧搭巴士!
哇!
庙会琳琅满目!
不会形容啊!

我尝到了许多美食、
认识了、看到了许多传统物品,
还有游戏!
真的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这一次的庙会,
让我学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真的很谢谢JIE!




过后,
我们就回家啦!
我们在JIE家又是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就一起看《那些年》

看到后面紧张部分的时候,
 当沈佳宜快结婚的那部分,
DISC不能过啊!
弄到我们很“伯册”啊!

但,没关系了!
我已经接受事实了!
我看了小说!
知道他们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讨厌啊!
 为何天意弄人?
明明相爱的却没有在一起?
看了这部戏又弄我气!
啊!!!!!!!!!!!!!!!

气消了,
我们在阳台上享受冷风,
仰望星空,
在寻觅被云遮盖的月亮,

一面享受冷风的吹袭,
一面又聊了许多感伤的东西~
唉~

总是舍不得!
我们都很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