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巴杀日

30/1



今天,
我又没有做工!
我昨晚回到家都夜了!
又熬夜看小说!
今天7早8早被我妈妈吵醒!



原因就是陪她去巴杀!
她偏偏要去印度巴杀!
我们家哪都有吧杀她不要!

哎哟!
真的气死我!

挺佩服自己!
可以陪妈妈逛吧杀逛2个小时多!
我妈看到唱片销售摊格可以在哪逗留整一小时!
可怜的我就在那玩电话游戏!
闷爆!
因为他销售的都是70、80年代的旧歌!
不然就是福建、广东歌!
我都不认识!
闷!!!!

哇!
但是,
今天的巴杀一游,
看到了很多!
有人在切割鱼,
宰鸡、鸭~
有很多的烧猪!
因为今晚大家都赶着拜天公咯。。。

我就不多说啦!
感觉像一年级似的,
在写巴杀记的作文一样!
哈哈。。

我和我妈妈就一起享用早餐!
聊天!
哇!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咯!
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的感觉!
蛮窝心滴!

每星期一都是我家的家庭日!
而我又一个月没有参与了!
因为工作!
今天我很开心!
可以参与!


真的过了一个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