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幸福的词语

3/2

哇!
终于POST完所有的心情文章啦!
 最近都很懒惰上网!
开电脑了,
就把心情写在电脑里储存!
现在一次过,
POST完啦!

还是懒惰上网呢?
感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完!

哎哟~

幸福是什么?
好想仰望幸福的到来!

昨晚,
和TWC聊了一整小时的通话!
聊了很多!
说很多她的故事心情~
也让我忆起很多~

我们都很盼望幸福!
也很羡慕别人有幸福!
但,
我觉得当我们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时候,
同时发现自己也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人,总是矛盾!

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也没有头。

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幸福,其实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看过一本书,记载说:

只要你还有生命,
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
你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做旁观者,
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
你寻找到幸福了吗?

是的!
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属于我幸福的天空!

T6你们也一样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