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衰!!!!!

31/1

今天,
平凡的我,
又是去上班啦!
一起床就发高烧!
怎么办?

我好像快散了似的!
 很没有力气啊!
也没有胃口!
很不想去上班呢!

我老妈早上得知我发烧就逼我吃药!
讨厌!
我就是不想吃药才不要告诉你的!
 看也知道我病的模样!
妈妈就是妈妈!

去上班时,
根本就是没有精神!
毫无表情!
得知我2天没上班就是由另一位代替我!
我深怕会算错钱!
就想今天不当CASHIER,当SERVICE和XIAN一起!
给他当当去!
但,
他却不要!
还说我什么的我的重要性!
那些屁话!
假死了啦你!

算!

而我的另一位MANAGER他今天难得没有EMO!
心情很好!
我一去工作就和我说早啦,叫我老板娘啦!
而我却没有理睬他!
换我EMO!
哈哈。。
其实我不是EMO,是我没有力气理你们!
到现在还真的很抱歉今早那样对待你们咯~

过后,
做工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一直问我怎么啦!
你OK么?
你还好么?
吃药了?
退烧了?
之类的..............................

对我最好的,
还是你们!
GRR FAMILY!
有的买粥、有的给我药吃、
有的逼我喝水、有的和我说笑.................
调皮的我,
不对,、应该说固执的我,
真的很怕吃药的感觉,
我不想吃药,
也很怕苦的味道,
不要喝苦茶!
弄你生气了!
但是,
我还是有听你的!
吃了你买的药哦!^^
希望你消气咯。。。

而贱猪呢,
真的很像我爸爸。。。
时不时就摸我的额头,
看我退烧了没有。。。
我忽冷忽热!
真的是弄我很不舒服啊!


和K.YAN一样!
也会说我!
时不时就会慰问我你怎样了?!
要吃冰的时候就骂我。。。


我的“女儿”SUNNY,
下午也来找我!
陪我吃午餐!
还有陪我到温暖地方去吹风睡觉!
当然是去休息,谈心咯。。。
而她也一直问我怎样了?
我人好好的啦~哎哟。。。


1/2


平凡的我又是上班啦!
今天就比较好!
退烧啦!
也精神啦!

今天旺角开张!
我们当然去光顾!
哇!
MENU真的五花八门!
看不完!
也随便点了!
锔饭来吃!
好大盘!
也买一送一!
我给了K.YAN,他一个人吭了2盘半的饭!
弄到他一直消化不良,
一直咳!
很不好意思哦!

老天啊!
肚子疼!!!!!!!!!!!!!!!!!!!!!!!!
直接从7点痛到我回家!
女人的痛!


和温水也治不了多久~
唯有一直樽着,
就没那么的疼!
晚上,
去哪里找药?
放工后,
跑去TWC家和他借经痛药!
吃了才没那么痛!

我哦很奇怪的是,
我都没有来也,
为何会如此的痛?
好像翻滚了整个肚子似的!
我也真是的,
下午还喝冰奶茶!
真的是自讨苦吃!

在这里奉劝大家,
以后要靠近“姨妈”来探望我们时,
千万不要喝冰,还有奶茶~
后果,
不堪设想!


过后,和JIE通宵聊电话!
就这样,
过了『痛』苦的一天!
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