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sayonara!!!

WOW!!!!

我真的毕业了!!!
昨天考完试了!

大家都好兴奋!
心里说不出的喜悦和不舍!

再见了。。。
我的老师、学校、朋友~
我终于拿了毕业刊咯。。。
属于我们的中5的金装版没什么特别。。。
让我白期待。。。



大家手上都拿了一张张的纸。。。
纸上写着《离校证书》。。。
终于。。。
离校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
5年了。。。
像是昨天才发生。。。
5年前的我那么的无知。。。
直到至今的我!
我真的真的毕业了!
摆脱白衣蓝裙!
摆脱校园生活!
真的无法想象我真的毕业了!
未来,快遇上许多的转折点!

无法适应没有上学的生活。。。
每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熊猫般的眼睛~~~
听课听到钓鱼。。。。。。。。。。

一切习惯就好!
是时候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